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李雲迪徒弟李元玲不堪網上欺凌 半夜情緒崩潰電線纏頸 #李元玲 #李雲迪

IG圖片李雲迪徒弟、「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向來愛在社交網做分享,不過近日她很惹是非,一次到網台直播時,擅長古典音樂的她突然被要求即席 ...




IG圖片


李雲迪徒弟、「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向來愛在社交網做分享,不過近日她很惹是非,一次到網台直播時,擅長古典音樂的她突然被要求即席彈keyboard,結果因為不熟悉及欠缺排練表現未如理想遭網民圍攻,Cathryn不僅跟主持人罵戰,她更嬲爆離場。Cathryn受不住網民指控,情緒大受影響,今日突然在IG上載一張頸有紅痕的照片,她自爆曾萌自殺念頭,情況令人擔心。

李元玲昨半夜凶鈴貼出項現紅痕相。(IG圖片)


李元玲不時在網上晒性感相。(IG圖片)


Cathryn更留言講出為何恐怖相片,她說:「昨天半夜情緒一度崩潰,吊上電線想結束這一切的痛苦,電線太細被扯斷,那一刻連想死都害怕自己死不去,又一次遭酸,整個半夜心裏在掙扎,結束生命需要勇氣,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因為我的一舉一動,不斷被放大檢舉,被媒體奪命追魂的纏着,接踵而來的就是海嘯般的霸凌,而且一波又一波。」

Cathryn續說:「我本來就不完美,會有小毛病,也不敢認自己是女神,可是大家一直expect我高高在上的完美,神一般的情商,神一般沒有瑕疵的顏值,神一般的才華,我有嘗試跟上腳步交出我最好的一面,很盡力的做好自己,並多次為自己的不完美道歉。可是有時我出錯一點,情緒失控一次,幾天連夜的巨大人身攻擊讓我喘不過氣,彷彿想致我於死地,也有些人蹭熱度抬高自己來踩我,我爬不出來我也無路可退,我是普通人類我會怕我很累,再強大的心也會擊垮。」Cathryn今日已把相片和貼文刪走。生命寶貴,網民都留言鼓勵Cathryn勿做傻事:「不要這樣傻,生命無take 2,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姐姐,你是我學習的對象,要好好的活下去」、「活着才有希望,才能繼續變得更好」。

此外,Cathryn近日又被一位大馬電影監製李建興(Jack Lee)數臭她的工作態度差,屢次遲到失約,Jack爆料曾安排Cathryn於李力持執導電影《華Xiao英雄》中擔任女主角,首次見面卻遲到兩小時,最後怕會耽誤拍攝進度換角,兩人自此不和。Cathryn更曾來港發展,2016年曾接拍錢國偉執導的電影《辣警霸王花》,原本被看好的她,最後因不配合宣傳,戲份全被剪走。Cathryn曾反控李建興安排工作要她出席飯局,更斥要跟投資者陪喝酒上床。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芷若園熱線︰18281

李元玲日前做直播,不堪被彈憤然離場。(影片截圖)


李元玲也是無蹈高手。(IG圖片)


李元玲是李雲迪的徒弟。(IG圖片)


李元玲(左)跟何珮瑜曾合作電影《辣警霸王花》。(劇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