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林峯不忿老婆遭網民謾罵 拍枱指是入行20年最氣憤 #林峯

藝人林峯與大陸模特兒張馨月在2019年年底宣佈已經結婚,林峯正式封盤成為人夫。婚後兩人愛得火熱,經常高調晒恩愛,張馨月更深得夫家的上下的疼錫,但仍有不 ...






藝人林峯與大陸模特兒張馨月在2019年年底宣佈已經結婚,林峯正式封盤成為人夫。婚後兩人愛得火熱,經常高調晒恩愛,張馨月更深得夫家的上下的疼錫,但仍有不少人對張馨月經常作出惡意批評,不時將她與林峯的前度吳千語比較,又指她不夠漂亮、機心大,甚至直斥她曾擔任情趣內衣廣告模特兒,根本配不上林峯。

林峯最近與老婆合體參與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在節目上大家亦有提及這話題,林峯被跟爆曾經以另一個身份,出post鬧爆曾經鬧過老婆的網民,他直認並嬲爆地說:「我跟我老婆一起後,因為她不是業內人,同我們的習慣不同,不喜歡跟人比較,不過真的過份!」

林峯拍枱地說:「我人生中入行20年,最氣憤就是這件事,每天無端端被罵,真的受不了!我覺得這個是網絡暴力,這個太可恨了,這個東西已經影響到我老婆!攻擊我,隨便!沒問題,但是你惡意地攻擊我家人,人身攻擊我最重要的人,我跟你沒完。」對於太太以前的工作,他說:「她是自己一手一腳獨立地去生活,這個是很不容易的,對我來說並不是甚麼黑歷史,希望大家去用正確的目光,去對待所有人。」

聽到老公如此落力維護自己,張馨月被感動到眼紅紅,不過坦言自己為被網民攻擊一事亦感難過,一度忍不住流淚,她表示看到其他藝人都找到漂亮的太太,各方面都很優秀,反而自己只是個普通女子,老公因而被指沒眼光:「其實我看了挺難受的,因為我不想別人這麼說我老公。」接着她忍不住喊着說:「加上我的事,我怕影響到他,我心裏還是挺不舒服的。」她又否認貪林峯的家財,就算離婚都不會分對方的財產。

林峯直認老婆被抹黑,是入行20年最嬲的一件事。(微博截圖)


聽到老公的說話,張馨月被感動。(微博截圖)


林峯直言事件已經影響到他的老婆,叫網民:「攻擊我,隨便!沒問題!」(微博截圖)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