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蔣雅文沖涼時被爆門求婚 曾夫妻檔拍住上疑分隔兩地爆情變 #蔣雅文

38歲蔣雅文(Mandy)於2008年到台灣學習設計,隨後定居台灣與朋友合資開設咖啡店及服飾店。繼而認識朱經雄,Mandy曾透露2人認識經過,是朱經雄 ...






38歲蔣雅文(Mandy)於2008年到台灣學習設計,隨後定居台灣與朋友合資開設咖啡店及服飾店。繼而認識朱經雄,Mandy曾透露2人認識經過,是朱經雄一句「我在學校是讀哲學系」,當時感到對方「好作狀」,隨着認識時間多了便正式拍拖,於2014年底註冊結婚。

Mandy指當年朱經雄在浴室向她求婚,她說:「佢喺我沖涼時熄燈,當我喺入面鬧佢時,佢突然打開門,喺我全身赤裸,成身都係泡嗰陣,喺我面前跪低講『你可唔可以嫁畀我?你願唔願意以後同我一齊生活?』當刻我叫佢出去先,但佢唔肯要我畀個答覆佢,咁我就話是但啦,是但你畀我沖埋個涼先啦。」

2015年起,兩夫妻於台北先後開設服飾店與甜品店。直至去年4月,Mandy於社交網留言:「這幾天最糾結的事,就是到底台北店還該不該營運下去,每天虧幾千,一個月就十幾萬。」

台北店結束後,去年年中,Mandy表示跟老公朱經雄協議分隔兩地居住,她決定由台北搬回花蓮,因在花蓮打理甜品店的父母身體出現問題。當時有網民問她:「這樣跟先生分開地方工作是一起協議的嗎?會有憂慮嗎?」Mandy回覆:「該怎麼說呢,嗯……留下來或是你跟我走?我們都曾經以為自己能改變對方,但真實人生不像偶像劇嘛,做回自己才是對大家最好的選擇先懂得愛自己,才會變得更『可』愛呀!」

去年12月,Mandy從花蓮返港舉行攝影展,直至展覽結束後,於今年初再返台灣,直至今日突然在社交網公告與「前夫」結束7年婚姻關係。

前英皇小花鄭希怡(Yumiko)、劉思惠(Maggie)及蔣雅文(Mandy)在2002年曾組成女子組合「3T」。


蔣雅文曾承認與同性拍過拖,其後於2015年嫁給台灣男友朱經雄(右)。


蔣雅文移居台灣13年,並經營糖水刨冰店,最近她決定搬回花蓮,老公則留在台北。


蔣雅文透露愛犬豆花交由前夫照顧。


蔣雅文早前已在IG動態透露老公婚前已知道她隨時搬回花蓮,「後續發展就看老天安排」。


Mandy又講過她不適合住在大城市的地方。


蔣雅文決定跟老公各有各忙,「相信一切都係最好嘅安排」。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