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江碧蕙疑遭前拍擋借名氹人千萬投資 發聲明提醒朋友「以免錯誤引導」 #江碧蕙

香港第一個華人女騎師江碧蕙(Sherie),前年孖住老公及生意拍擋合作,在中環開設醫療檢測中心,主打引入據稱NASA(太空總署)用作檢測太空人血壓的心 ...






香港第一個華人女騎師江碧蕙 (Sherie),前年孖住老公及生意拍擋合作,在中環開設醫療檢測中心,主打引入據稱NASA(太空總署) 用作檢測太空人血壓的心血管檢測。去年六月,她公開和醫療中心割席,江碧蕙今日下午在IG平台,再出聲明表示懷疑有人借她名義,遊說身邊朋友投資,「本人已退出該公司股東身份,現在已跟加心康心臟檢測公司沒有任何關係」,聲明中更提醒各界朋友「以免陷入任何錯誤引導的情況」。



《蘋果 》事後致電江碧蕙,她表示近日收到多個朋友查詢,令她覺得事態嚴重,必須作出澄清。 「有朋友打畀我,話有人自稱係我朋友,叫佢地投資醫療中心,話想集資過億元上市,叫我啲朋友投資好大筆錢,講緊係投資以百萬計、上千萬,之後又不斷騷擾我啲朋友。」她指估不到拆夥後事隔一年半,仍被人借用名字作其它投資項目,她不希望任何朋友被錯誤引導,招致損失,「第一,我想澄清同提醒返身邊朋友,我無再同相關嘅人合作,大家千萬要小心,投資失敗與否,都與我無關,我無法子負責。」

江碧蕙2019年曾從商,出任醫療中心股東,更出動人情卡,請來多位明星朋友做檢測宣傳。


梁漢文兩夫婦當日亦有撐場。


江碧蕙開業初期為生意碌盡人情卡,搵了不少明星好友,如:曾志偉、李克勤夫婦、陳敏之、方力申等撐場及做檢測,開拓知名度,她亦擔心有人心懷不軌,拎照片另有所圖,「多謝之前身邊朋友撐我,但我對佢地唔住,希望唔好騷擾到佢地啦。我唔敢講自已響馬圈有咩名望,但一直以來都行得正,企得正。」據了解,已有兩名娛圈中人受遊說後投資。她亦澄清自已前期一直是股東身份,並非外傳收了幾百萬公關費,而法籍老公、前運動員Jerome更曾為生意項目,連工都辭去,疫情下更失業超過一年。「香港人人都咁難捱,我地𠲖家勤勤力力做返好本行,做運動員,網球場終於重開,Jerome可以正常繼續教波,我就如常教騎馬、拍嘢咁,一齊努力。」

江碧蕙透露老公Jerome當日為生意,不惜辭工全身投入,但最終她倆決定斬纜,和相關公司割席。


現時重返原來工作崗份,教騎馬。


她亦開拓其它工機會,如錄影拍攝教下煮及分享健康資訊等。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