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張栢芝想兩子到上海讀書遭拒絕 大仔Lucas:It’s not fun #Lucas #張栢芝

張栢芝自從跟向華強夫婦反面後,近年在香港已經好少拍戲,轉戰上大陸賺人仔的她,早前為配合網購平台宣傳改名「張百知」,認真識撈。之前有指栢芝為兼顧家庭和工 ...






張栢芝自從跟向華強夫婦反面後,近年在香港已經好少拍戲,轉戰上大陸賺人仔的她,早前為配合網購平台宣傳改名「張百知」,認真識撈。之前有指栢芝為兼顧家庭和工作,決定帶3個仔長居上海,栢芝拍大陸綜藝節目《讓生活更好看》時,更即場致電大仔Lucas和二仔Quintus,讚上海學校比香港的大十倍,問他們想唔想到上海讀書,卻遭兩子堅決拒絕。

節目中栢芝為了幫兒子搵學校,特地參觀上海的國際學校並接受家長面試,之後她打電話給13歲的Lucas,兩母子以英語溝通,她讚上海的學校好大,有好多運動設施,但Lucas反應冷淡:「看起來你非常滿意。」栢芝即解釋只想讓他知道,可能有兩三個選擇,Lucas一口拒絕:「No,我不想去,It’s not fun.(一點都不有趣)」栢芝收線後鬆一口氣,坦言:「我甚麼都不怕,就是怕我兒子,因為Lucas現在是青春期跟叛逆期,當母親要處理得非常到位,萬一說了他不認同的話,他們雖然不會跟我講,但他心裏面已經定了我的位置。其實我在他心目中很多缺點,對他來說,他常常說媽媽為甚麼你說話那麼大聲,因為其實我不方便跟他講,其實我有一隻耳朵是弱的,他不知道,因為他年紀還小,不想他亂想或者心疼我。」

之後栢芝和Quintus傾電話,態度輕鬆好多,兩母子以英文和廣東話交談,栢芝問Quintus想不想她,Quintus開心答:「想」,但為甚麼不打電話來?Quintus竟然說:「電話冇電呀!」栢芝笑罵:「電話冇電,我打你個頭,屋企冇得叉電咩,你夠膽同我講電話冇電。」之後栢芝話去了上海的國際學校,好似哈利波特學校般大,Quintus毫不畀面拒絕:「我要收線嘞!」全場大笑。

Lucas拒絕到上海讀書。(網上短片截圖)


Quintus一聽到上海的國際學校即話收線。(網上短片截圖) 


張栢芝到上海的學校接受家長面試。(網上短片截圖)


張栢芝為賺人仔不但改名「張百知」,更要兒子轉到上海讀書。(微博圖片)


張栢芝欲安排兒子到上海讀書被拒。(網上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