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霍汶希:霍汶希憶女兒昏迷急救:睜開眼動也不動! #霍汶希

天后容祖兒的金牌經理人霍汶希,近日在節目《了不起的姐姐2》中分享了人生點滴。多年來一直單身的她,卻在2013年母親節,突然自爆早於2011年已為人母, ...






天后容祖兒的金牌經理人霍汶希,近日在節目《了不起的姐姐2》中分享了人生點滴。多年來一直單身的她,卻在2013年母親節,突然自爆早於2011年已為人母,更分享了與女兒Honey的合照,成為一時熱話。


Mani在節目中談及當年誕下女兒後繼續在內地工作的情況,憶述了當年女兒9個月大,曾在北京發生的驚險事情,她緊張表示:「當年剛來的時候,女兒試過高燒抽筋,那個時候真的很難過,因為又要工作,自己情緒又不好。有一次去醫院等着看醫生,突然發現我女兒的眼睛動也不動,原來她就是睜開眼的昏倒了,然後高燒抽筋了,我姐姐抱着她,然後我衝到那個醫生面前喊,救救我女兒,然後我姐姐就跪下來,因為腳軟了。醫生馬上按人中急救,還好我們人在醫院馬上急救,嚇死我了。」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Mani對女兒的愛無微不至。但當被籤為單親媽媽,她則不認同地表示:「人家可能說我是單親母親,但我說她有爸爸,她的爸爸仍活着,沒有單親。只是我們不是以兩夫妻(模式)相處而已。我們均覺得是對孩子的責任,故要共同承擔。從我決定有孩子的時候,就很明確地告訴自己,後面的路應該怎麼走。既然我是一個母親,就會把我的崗位、母親角色做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