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吳亦凡:女團爆料曾被伸手摸胸 吳亦凡情慾錄音曝光 #吳亦凡

內地人氣小生、前韓國EXO成員吳亦凡同內地網紅都美竹嘅桃色糾紛持續發酵,女方無間斷爆料,包括「選妃潛規則」等,雖然吳亦凡方面已出聲明表示失實,但都美竹 ...






內地人氣小生、前韓國EXO成員吳亦凡同內地網紅都美竹嘅桃色糾紛持續發酵,女方無間斷爆料,包括「選妃潛規則」等,雖然吳亦凡方面已出聲明表示失實,但都美竹仍咬住唔放,並公開一段聲稱是吳亦凡和她的語音訊息。對話中疑似吳亦凡不斷叫女方過來找他:「你別睡了!你過來待一會唄,你過來跟我待一會好不好?」另外,網上又瘋傳另一段聲稱是吳亦凡的語音,語音中男方說:「我要睡覺了,明天好累,要睡夠才行。」


內地女團SNH48成員張丹三今日(19日)發文指自己都有被吳亦凡「撩過」,更指出對方曾對自己做出「用嘴餵雞皮」、「伸手摸胸」等動作,又曾給她「褲襠自拍照」,她公開雙方的聊天記錄,當中男方問她是否「母胎單身」(從未拍過拖兼單身),又問有否和男性發生性關係,張丹三直接表示:「你這種問題很奇怪」,對方則說:「是因為喜歡你,就怕被人騙了啊!」她即氣得說:「我覺得有些不尊重女性!」


同時,網上出現一名「你又不是小章」的用戶「小章同學」,網晒多張對話截圖,圖中有人自稱是吳亦凡的經理人,邀請「小章同學」去看吳亦凡的比賽,又說「他就說想見見你」、「因為我哥挺喜歡你的」。「小章同學」發文:「我大一的時候被一個演員聯繫讓我去看吳亦凡新說唱的總決賽,對方覺得邀請無果,過了一段時間又有一個聲稱讓我做推廣的人加我好友,我當時只覺得害怕沒有任何想法,畢竟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大學生,現在事情都過去一年了,還是覺得很慶幸自己當時沒有相信這一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