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影帝周國賢古董相機開工 王嘉儀靠做運動露小蠻腰 #周國賢 #王嘉儀

▲周國賢王嘉儀合拍廣告。周國賢(Endy)、王嘉儀(Sophy)近日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周國賢化身古典代表,而Sophy則為現代派,從中帶出百年美學。 ...




周國賢王嘉儀合拍廣告。



周國賢(Endy)、王嘉儀(Sophy)近日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周國賢化身古典代表,而Sophy則為現代派,從中帶出百年美學。

二人於山頂取景,拍攝期間落大雨,儘管現場情況惡劣,但Endy都型格擺Pose盡顯專業:「我做『古典代表』,品牌指睇中我的氣質,而不是平時造型夠『古典』或者我夠資格做『古董』。今次造型我跟造型師開過好多次會,指我戴紳士帽好有型,雖然戶外拍攝比蚊咬,係紳士不能周圍『拗痕』,要死頂扮冇事。」

拍攝期間,周國賢要用「菲林機」周圍拍攝,Endy更出動私伙相機上陣:「我不是儲相機狂迷,但都有一兩部看門口,而且用人相機,始終沒自己的熟悉。一部古董相機都要幾萬元,剛才落太大雨滴濕都幾心痛,但為了效果都要頂硬上。」

早前周國賢獲得香港導演會「影帝」殊榮,Endy 坦言獎項為拍攝團隊打下強心針:「要多謝台前幕後所有人,原來周國賢都識做戲,我都未決定怎慶祝,可能再等情況,就約所有人食餐勁!」

同場的王嘉儀最近加盟幻國文化後第一個工作,就與Endy首度合作,笑言期待與「古典派」前輩合作:「廣告角色設定是不識對方,所以同 Endy對手戲點到即止,當知道可以同周國賢一齊拍攝好開心,因為一直好欣賞他音樂才華,希望可以音樂上有交流。」

Sophy不時露出小蠻腰,流露青春氣息,她笑言拍攝完畢後可自我放縱一星期:「試完衫之後,知道要露腰影相,故食清淡些、戒零食,每日都練腹。影完終於可以食餐勁,亦準備音樂計劃,要開始做歌,過回日夜顛倒生活,應該都會好瘦。」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