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張寶兒:張寶兒出手 打造不一樣的東涌羅浩楷! #張寶兒

早前參選港姐面試入圍失敗的「東涌羅浩楷」利愛安(Kirsten),早前被指殺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家引頸以待的她演出之際,無綫為她形象大改 ...






早前參選港姐面試入圍失敗的「東涌羅浩楷」利愛安(Kirsten),早前被指殺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家引頸以待的她演出之際,無綫為她形象大改造,更找來對甚有品味的港姐張寶兒做形象顧問,為她挑選了一條白色連身長裙,配上黑色Boot和束腰粗Belt,整體感覺更為高挑有線條美,打造出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利愛安,脫胎換骨令人眼前一亮。


張寶兒表示:「這幾天還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認識了這位新朋友,和為她來了一次大改造挑戰,第一次遇見Kirsten,從她的談吐舉止中發現,原來有別於她的不羈打扮,她其實是個親切可愛的氣質女子呢。這次非常感恩她相信我。我想,一個女孩能夠學習如何打扮自己,並成功喜歡自己新的模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畢竟我年輕時也常常渴望有人幫我嘗試造型/教我變美啊,讓大家看一看這個不一樣的Kirsten。」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