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楊秀惠心繫故鄉捐贈醫療設備 「盡我自己嘅綿力」 #楊秀惠

楊秀惠(Vivien)上年離開無綫(TVB)後專注個人事業,搵錢搵到手軟,而她亦非常慷慨,向馬來西亞政府醫院捐贈一批醫療設備,她今日(27/8)便在社 ...




楊秀惠(Vivien)上年離開無綫(TVB)後專注個人事業,搵錢搵到手軟,而她亦非常慷慨,向馬來西亞政府醫院捐贈一批醫療設備,她今日(27/8)便在社交網站發文寫道:「Johor的Hospital Sultanah Aminah是我和哥哥妹妹三人出生的醫院。當我看到馬來西亞的醫院,可能需要更多的設備應付這次疫情的報道,我第一時間通過馬來西亞的朋友和公司的員工,成功聯繫到了Hospital Sultanah Aminah的Officer,也知道了他們希望得到捐贈的相關醫療設備,以作應付這次疫情的特別需要。」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Vivien接受傳媒訪問時說:「我個人嘅力量實在係太渺小,因為馬來西亞地方好大,有好多唔同嘅醫院,有好多唔同嘅需要,而且好大部份嘅醫療物質係一啲消耗性嘅產品,咁只要疫情一直持續,呢啲需求就永遠唔會減少,所以離解決問題仲有好遠嘅距離。所以都係希望多啲人可以一齊幫手,而我都係盡量盡我自己嘅綿力。」

楊秀惠囡囡一歲生日 親身炮製健康蛋糕慶祝:謝謝你成為我的女兒

楊秀惠為囡囡親身製作生日蛋糕。(IG:@vvyeo)


楊秀惠為囡囡親身製作生日蛋糕。(IG:@vvyeo)


楊秀惠為囡囡親身製作生日蛋糕。(IG:@vvyeo)


楊秀惠為囡囡親身製作生日蛋糕。(IG:@vvyeo)


楊秀惠媽媽為孫女送上禮物。(IG:@vvyeo)


楊秀惠有女萬事足。(IG:@vvyeo)


楊秀惠有女萬事足。(IG:@vvyeo)


楊秀惠有女萬事足。(IG:@vvyeo)


楊秀惠有女萬事足。(IG:@vvyeo)


楊秀惠有女萬事足。(IG:@vvyeo)


楊秀惠現在已經離開了TVB發展個人事業,而她離巢之前最後一套播出的劇集,就是《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中的她飾演聾啞人士阿倩,做演員不能說話,只能靠臉部表情和身體語言去演戲,可想而之難度有多高。(《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截圖)


楊秀惠美容生意發展得有聲有色,最近更進軍YouTube界分享創業心得,更透露網店已賺了超過港幣一億。(IG/ @vvyeo)


楊秀惠在ig分享與女兒合照,她更指女兒送她一份大禮,她會叫媽媽了。(ig@vvyeo)


楊秀惠去年4月時忽然宣佈做媽媽。 (IG:@vvyeo)


楊秀惠相當保護囡囡,一直未有曝光樣貌。(IG:@vvyeo)


楊秀惠去年4月時忽然宣佈做媽媽。 (IG:@vvyeo)


楊秀惠去年4月時忽然宣佈做媽媽。 (IG:@vvyeo)


楊秀惠去年4月時忽然宣佈做媽媽。 (IG:@vvye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