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楊丞琳:跌落台畫面曝光!楊丞琳踩空嚇到尖叫:真的很恐怖 #楊丞琳

台灣歌手楊丞琳去年11月喺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點知第1場騷時就發生意外!甫開場不久,佢從2樓高台表演完《BadLady》後,退場時踩空直接跌落一樓,幸好 ...






台灣歌手楊丞琳去年11月喺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點知第1場騷時就發生意外!甫開場不久,佢從2樓高台表演完《Bad Lady》後,退場時踩空直接跌落一樓,幸好最後冇大礙僅擦傷手腳,而畫面原來全被影低並首度曝光!


見佢突然從升降台直接跌落一樓,發出一聲尖叫,好在有工作人員及時接住,但反應未來得切,就要立即準備出場,事後佢頻頻向工作人員道歉,自責太心急冇好好保護自己,而嚇親對方!之後佢話:「真的很恐怖,我第一次這樣,然後他整個人…就是的撐到他,把我抱住,然後我整個腳跟手都被打,就是很恐怖耶!而且我出來的瞬間,你們知道我的外面馬甲炸開嗎,你知道這中間這幾秒很忙…真的很忙…想說天呀!」


另外,喺演唱會前,密鑼緊鼓練習令佢腳趾生大水泡,演出當天又發現右手舊傷復發再次無法轉動,之後要急急去治療,見佢醫治時一面痛苦及沮喪,好在最後演唱會有驚無險順利完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