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張智霖:張智霖偷偷同布瑞吉上契 靚靚冧豬DM密密傾 #張智霖 #袁詠儀 #靚靚

藝人張智霖(Chilam)於內地真人騷《披荊斬棘的哥哥》名利雙收,不但贏盡人氣,更收得內地歌手布瑞吉做契仔,近日已被淘汰嘅布瑞吉亮相節目《了不起的藝能 ...






藝人張智霖(Chilam)於內地真人騷《披荊斬棘的哥哥》名利雙收,不但贏盡人氣,更收得內地歌手布瑞吉做契仔,近日已被淘汰嘅布瑞吉亮相節目《了不起的藝能》談及比賽點滴,坦言當初得知Chilam想收佢做契仔後一口答應,但上契後卻刻意低調:「這個事情上面我先都不知道,是後來節目組告訴我的,當時我聽了,我肯定第一反應是好,但是為甚麼我在節目裏邊從來一句這樣的稱呼也沒有叫他,因為我覺得我們在節目裏面,我怕這樣會感覺有一個其他的關係會不好,所以我一直叫張智霖還是叫『智霖哥』。」


而講到Chilam老婆袁詠儀(靚靚)突然多咗個契仔,布瑞吉就坦言對方不但非常接受,仲隔空送上慰問:「張智霖有任何比賽發生了甚麼事情,他都會第一時間告訴袁詠儀,我被淘汰了,第一個給我發短訊的就是我的乾媽,『我捨不得你走』,我說『沒有,我賺到了,我來到節目被大家認識了,我還成為了張智霖和袁詠儀的乾兒子,沒有誰比我更值,我一點都不虧。』我就這麼跟她說的。」


其實Chilam向來有收契仔癮,之前與靚靚亮相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時,靚靚表示鍾意小鮮肉TFBOYS成員易烊千璽,Chilam即激動指:「認他做乾兒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