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大S離婚丨汪小菲曾現身微博點讚負評文 被指早另結有錢新歡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22日出聲明宣布離婚,一對子女將攜手共同扶養,大S受訪還表示祝福前夫早日找到第二春。十年婚姻終劃上句號,各種揣測隨之四起,內地 ...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22日出聲明宣布離婚,一對子女將攜手共同扶養,大S受訪還表示祝福前夫早日找到第二春。十年婚姻終劃上句號,各種揣測隨之四起,內地傳出原來汪小菲已另結年輕新歡﹗

大S徐熙媛宣布與汪小菲離婚 結束十年婚姻: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

婚變後,汪小菲稍早首度現身微博,點讚一篇批評他:「舔狗終究是要被拋棄的啊」,似乎暗示了他恢復單身後的心情。有內地資深狗仔接受訪問時,表示汪小菲身邊早出現一位不到30歲的新歡,住在北京朝陽區,財力比汪小菲還雄厚﹗但因豪宅房價比楊冪家還貴,所以門禁森嚴,非常難拍,暫時仍未能拍到二人親密畫面。

即睇大S同汪小菲9個甜蜜時刻:

大S今日(22日)宣布與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情。(大S微博)


過往兩人有不少甜蜜時刻。(汪小菲微博)


1. 大S曾透露,她與汪小菲見面4次,相識49天,交往20天,便認定對方是廝守終生的人。(微博@大S)


2. 大S認為男生最緊要就是帥,而汪小菲外表十分符合她的條件。(微博@大S)


她在台灣談話節目《康熙來了》透露,「看到這個人怎麼都想笑......於是他向你求婚的時候,你想都不用想。」又讚識法文又大隻。(節目截圖)


二人於2010年11月結婚,翌年3月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辦婚禮。(微博@汪小菲)


3. 兩人在不丹度蜜月。(2018年《幸福三重奏》劇照)


大S坦言,不丹夠清靜,可以順便「造人」。(節目截圖)


4. 大S大爆性事,說道:「通常都是他(汪小菲)邀約我。」(節目截圖)


兩人婚後誕下一子一女。(微博圖片)


5. 汪小菲曾在《康熙來了》公開稱讚太太生完B仲靚過以前。(節目截圖)


汪小菲為了兼顧家庭和事業,長期內地台灣兩邊走。(節目截圖)


6. 大S曾和汪小菲上內地真人騷《幸福三重奏》,汪小菲同小S爭寵,更當場親吻大S。(節目截圖)


7. 節目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大S的「剝蝦論」。(節目截圖)


大S坦言不喜歡剝蝦皮:「我從小到大,都是我爸剝給我吃,我爸不在我就不吃了。我媽就說,剝蝦一定要男人給你剝。」(節目截圖)


她又謂:「我嫁給我老公後,他如果不幫我剝我也不講,他如果幫我剝我就吃。」大S這番言論頓時令全場男性都幫老婆剝蝦。(節目截圖)


大S這番言論惹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直斥大S有公主病,但有網友力撐指這是愛的表現。兩人更被冠上「剝蝦之戀」之名。(微博@大S)


汪小菲事後立即護妻,在微博反擊網友:「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連讓老公剝個蝦都不敢奢望,那我勸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他更呼籲,「如果還沒結婚的,最起碼找個尊重自己的老公吧。」(《幸福三重奏》劇照)


8. 2018年,大S在紅毯上告白,「我是先從外表愛上老公,再從他的內心談吐愛出來」。(VCG)


9. 今年3月兩人迎來結婚10周年,汪小菲更送贈鴿子蛋大鑽石戒指給大S。(大S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