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酒杯敲鋼琴》黃寶欣消失幕前兩年 現身節目親證曾大病想過尋死 #黃寶欣

港台《香江暖流》環節「我們的VIP」,請來消失幕前近兩年的歌手黃寶欣於昨日(12月13日)現身節目,親證近年患上大病,更曾萌生輕生的念頭,幸得親友支持 ...




港台《香江暖流》環節「我們的 VIP」,請來消失幕前近兩年的歌手黃寶欣於昨日(12 月 13 日)現身節目,親證近年患上大病,更曾萌生輕生的念頭,幸得親友支持走出困境。

節目主持陳永業與黃寶欣相識 30 年,近年友誼昇華,經常結伴欣賞音樂會,可謂老友鬼鬼。黃寶欣應邀出席節目,首次開腔回應消失兩年的因由︰「近兩年社會難過,自己更難過,因為大病了一場,要經歷長時間的治療和休息。」談及治療期的寂寞感,她兩度感觸落淚,自爆曾有尋死的念頭︰「我真的想過死,覺得自己沒有存在價值。仔女已不需要我,好像沒有人再需要自己。」幸有胞姊陪伴度過整個治療過程,子女亦輪流回港相伴,加上朋友的鼓勵,令黃寶欣的情緒得到紓緩。

她指從來沒有擔心不能治癒,只是寂寞感令她悲從中來。最近她積極學習陶藝及重拾唱歌興趣,漸漸走出低谷。陳永業於節目中向黃寶欣道歉,表示自己早知道她患病,但因尊重對方不希望透露情況而一直裝作不知情。黃寶欣坦言自己的性格屬於報喜不報憂,不希望令好友擔心︰「今次有很大得著,學懂了珍惜朋友、珍惜自由。原來身邊有很多天使,在我病情最嚴重時會義不容辭地出現、鼓勵及陪伴我。」陳永業又透露黃寶欣原先有不少演唱及出碟的工作,卻因病情而擱置,為對方感到可惜。

主持袁梓珮問及當年新秀決賽夜於後台哭泣一事,黃寶欣憶述全因被禁穿上特製的戰衣︰「記得那件衫是杜德偉為我設計,還找來出名的裁縫製造,但因為顏色與舞台背景相撞,監製不讓我穿。」怎料她在後台落淚的情景被著名經理人趙潤勤看到,成為被發掘的契機︰「就是因為我哭,他很喜歡我的這一面,後來更與我簽約。」

同場加映:

不如我們再今次看看在20年前,TVB的劇集是如何受歡迎?2001年,絕對是TVB劇集高收的一年,當年出了不少經典劇集,包括今年即將上映電影版的《尋秦記》,當年的視帝由古天樂奪得,視后則是汪明荃,而且共有六部劇集最高收視衝過40點。

👇👇👇立即睇吓當年劇集的盛況👇👇👇

劇集《娛樂反斗星》主要影射香港娛樂圈著名人物,當中有不少演員模仿他人超神似而掀起討論。當年劇集平均收視有29點,最高35點。


《美麗人生》當年平均28點,最高33點。(劇集截圖)


劇集《倚天屠龍記》當年掀起追劇潮,雖然吳啟華因為年齡問題而被批評不適合出演張無忌,但幸好他演技出色令觀眾從而接受。另外,黎姿同佘詩曼的表演亦非常精彩,平均收視31點,最高收視有41點。


改編自瓊瑤經典小說《煙雨濛濛》的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當年播出之後引發巨大反響,成為內地與台灣收視率之冠。(網上圖片)


《封神榜》當年平均31點,最高40點。(《封神榜》劇照)


《公私戀事多》當年平均29點,最高35點。(海報)


《尋秦記》,當年古天樂飾演的警員項少龍,因為時光機器而穿越到戰國時期,利用二十一世紀的知識解破種種困難當年平均33點,最高38點。該劇更被譽為穿越劇始祖,古天樂近年更將劇集拍攝電影版,引來不少人關注。


當年推出的《錦繡良緣》是一部賀歲劇,劇情輕鬆搞笑讓觀眾看得開心,一家人鬥來鬥去非常好笑。當年平均收視32點,最高收視都有41點。(劇集截圖)


當年TVB合拍劇,與台灣八大電視聯合製作,由張衛健、譚耀文及林心如領銜主演。(《小寶與康熙》劇照)


《勇往直前》當年由平均32點,最高41點。(劇集海報)


《美味情緣》當年平均32點,最高43點。(《美味情緣》劇照)


《陀槍師姐III》當年平均33點,最高39點。(劇集海報)


《七姊妹》當年平均29點,最高34點。(劇集海報)


《婚前昏後》當年平均29點,最高35點。(劇集海報)


因為劇集《茶是故鄉濃》收視理想,當年平均28點,最高33點,所以TVB再添食拍攝《酒是故鄉醇》,同樣地收視理想,該劇亦是林家棟的代表作之一。(劇集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