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黃寶欣:消失兩年!黃寶欣大病一場諗過輕生 #黃寶欣

消失幕前近兩年的歌手黃寶欣昨日(13日)現身陳永業主持的節目,陳永業與寶欣相識30年,十分老友,寶欣在節目中首次開腔回應消失兩年的因由,她說︰「近兩年 ...






消失幕前近兩年的歌手黃寶欣昨日(13日)現身陳永業主持的節目,陳永業與寶欣相識30年,十分老友,寶欣在節目中首次開腔回應消失兩年的因由,她說︰「近兩年自己好難過,因為大病了一場,要經歷長時間的治療和休息。」提到治療期間的寂寞感,不禁兩度落淚,曾萌生輕生念頭,她說︰「我真的想過死,覺得自己沒有存在價值,仔女已不需要我,好像沒有人再需要自己。」幸有胞姊陪伴度過整個治療過程,子女亦輪流回港相伴,朋友的鼓勵,令黃寶欣的情緒得到紓緩。她從來沒有擔心不能治愈,只是寂寞感令她悲從中來,最近她積極學習陶藝及重拾唱歌興趣,漸漸走出低谷。


陳永業在節目中向黃寶欣道歉,表示自己早知道她患病,但因尊重對方不希望透露情況而裝作不知情。黃寶欣自言性格向來報喜不報憂,不希望令好友擔心︰「今次有很大得着,學懂珍惜朋友、珍惜自由,原來身邊有很多天使,在我病情最嚴重時會義不容辭地出現、鼓勵及陪伴我。」之前不少演唱及出碟的工作,都因為患病而擱置。被問到當年新秀決賽夜於後台哭泣一事,黃寶欣憶述全因被禁穿上特製的戰衣︰「記得那件衫是杜德偉為我設計,還找來出名的裁縫製造,但因為顏色與舞台背景相撞,監製不讓我穿。」沒想過她在後台落淚的情景被經理人趙潤勤看到,才被發掘,她說︰「就是因為我哭,他很喜歡我的這一面,後來更與我簽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