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明星豪宅】郭少芸北上發展吸金連續買樓 杭州置業享受寬敞家居【多圖】 #郭少芸

▲郭少芸北上發展不俗。現年53歲的郭少芸雖然早前參演TVB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但於2018年宣布離巢大台的她,其實就轉戰內地賺錢,靠著直播帶貨和出 ...




郭少芸北上發展不俗。



現年53歲的郭少芸雖然早前參演TVB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但於2018年宣布離巢大台的她,其實就轉戰內地賺錢,靠著直播帶貨和出席商演活動,可說密密吸金。

近年將工作重心轉移內地的郭少芸,今年年初更索性移居內地,成為小富婆的她搬入順德新屋不久的她近日又於杭州置業。早前她於微博分享一條短片,介紹其杭州新居的環境。

【兒科醫生】郭少芸憶與鍾嘉欣合作點滴 馬國明4美相伴連湯洛雯都流口水

53歲的郭少芸今年初移居內地。

杭州新居面積寬敞

短片中,郭少芸一身家居休閒服打扮示人,只見她穿上粉色衛衣和黑色裙子,保養得宜的她完全不似53歲。少芸笑著對鏡頭說:「進來吧,這裡就是我的家,平時我會在沙發上休息。」

從片中所見,郭少芸的杭州新居單位面積寬敞、裝修具格調,當中更擁超大的露台,郭少芸跟朋友可以於露台打邊爐!

最新影片推介:炎明熹專訪

其新居裝潢走簡約路線,超大型客廳裡擺放了一張L形梳化,招待一大班朋友在家裡開派對也沒問題,而露台的景觀亦十分開揚。

由於聖誕將至,少芸於電視櫃上擺放不少聖誕裝飾,其後郭少芸走到飯桌旁邊,說這裡是其「辦公區」,更不時在這裡看書。

廚房收拾整潔

除客廳,郭少芸還展示了廚房和儲物室等,只見廚房收拾得很整潔,更介紹自己在家喝咖啡的裝備,她還笑說:「我可以不吃飯,但一定要喝咖啡。」

另外,其儲物室亦很整潔,紙巾等日用品會作出分類。

網友們看過郭少芸的短片後,紛紛留言大讚其新居又大又漂亮。

【大醬園】郭少芸從失敗中學習 凡事總有兩面:換另一角度有不同領悟

北上發展掘金

現年53歲的郭少芸於92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她演出過不少經典劇集,包括《真情》,《大鬧廣昌隆》,《同事三分親》、《律政強人》等,演技被受肯定的她被封為「御用惡女」。

郭少芸於2018年完約後選擇離開無綫,之後北上內地發展,由於她參演的TVB劇集在內地受歡迎,故知名度也不錯。而她以接商演為主,傳聞她於其中一次商演時向主人家祝壽,送上一句「生日快樂」就收了5萬人民幣,吸金力真的不能少覤。

另外,她活躍於抖音平台,此外亦透過直播帶貨吸金。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