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翁虹:翁虹結婚15周年晒全家福 14歲阿女美貌成焦點 #翁虹

「美魔女」翁虹與老公劉冠廷結婚15周年,多年來都非常恩愛,兩人育有一女劉蒔(Crystal)已經14歲,少女味滲出來,翁虹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慶祝結 ...






「美魔女」翁虹與老公劉冠廷結婚15周年,多年來都非常恩愛,兩人育有一女劉蒔(Crystal)已經14歲,少女味滲出來,翁虹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慶祝結婚周年,見翁虹頭上戴上婚紗的頭紗,不過就反串着白色西裝,衣服跟老公一樣,非常合襯,不過網民焦點就落在女兒身上,大讚Crystal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全身上下都很有星味。


翁虹18日在微博有感而發地寫道:「15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4個月的交往你就認定我是你的另一半!」她又感性地表示:「在我迷茫失落逃避,猶豫不決的時候是你拯救了我對愛情的失望對婚姻的恐懼,你重新讓我解讀了婚姻的意義!你讓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優秀的自己!」也謝謝丈夫對自己演藝事業的幫助和包容,讚美另一半有著開闊胸襟和大器格局,讓她感到幸運又幸福,「希望未來我們還有好多個15年一直努力的走下去~感恩相遇相知、相愛相惜、相伴一生~讓我們一起美美的,希望我設計的水晶花蛋糕你會喜歡,15年水晶婚快樂。」


翁虹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今次收到老公很多驚喜,首次送了一隻6位數字的手錶給她,翌日又帶她去名店掃手袋,她甜絲絲地說:「老公今年真係好大手筆,其實有啲替佢肉赤,不過,佢咁有心思真係好感動又幸福。」她自言與老公已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就是上天恩賜給他們的福星寶寶女兒水晶,女兒的出現令一家人更穩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