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陳楨怡:陳楨怡繼續潛水 周子揚再出招證拍拖:一直在背後支持她 #周子揚 #陳楨怡

前港姐亞軍陳楨怡(Celina)鬧出「三角戀之亂」,早就公開有相戀4年的圈外男友Andy,卻又爆出秘戀年半的「隱形男友」周子揚(Hinson),雖然H ...






前港姐亞軍陳楨怡(Celina)鬧出「三角戀之亂」,早就公開有相戀4年的圈外男友Andy,卻又爆出秘戀年半的「隱形男友」周子揚(Hinson),雖然Hinson展示兩人拍拖溫聲合照和甜蜜對話截圖,但Celina拒絕承認他這位「男友」。


東網記者繼續跟進事件,問到Hinson可有跟Celina聯絡?對方可有嬲怒他公開二人關係?是否介意女友疑腳踏兩船?是否選擇依然信任Celina?Hinson今晚(13日)再回覆東網:「我是一直陪伴着她在娛樂圈成長的人,我陪伴着她練戲,背台詞到凌晨,做主持等等,我都一直在背後支持她。教佢唱歌,教佢做戲,娛樂圈的人情世故,都是我在背後支持她。」


Hinson表示對Celina非常用心,他說:「入行前的她,我們已經開始拍拖,當時的她是最好的、最純品,當時她是設計師實習生,那時候的她我最鍾意。後來的她,確實有點改變,畢竟娛樂圈真是一個大染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