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身體健康】新春學習健身減肥妙法 方健儀曾體弱多病決意運動 #方健儀

▲新春學習健身減肥妙法,方健儀曾體弱多病決意運動。方健儀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邀請,跟教練學習健身減肥妙法。主持健康節目《Fit開有條路》的方健 ...




新春學習健身減肥妙法,方健儀曾體弱多病決意運動。



方健儀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邀請,跟教練學習健身減肥妙法。主持健康節目《Fit開有條路》的方健儀,曾因心急而用了錯誤方法減肥而影響健康,又因為過去容易患上傷風感冒,開始認清身體健康和正確減肥的重要性。

在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的節目中,方健儀隨教練學習做雙線鋼線下拉、斜板捲腹等動作,鍛鍊手臂、前膊、胸大肌和腹部等,又用平衡球訓練下肢平衡和軀幹穩定性。

【愛護大自然】目睹賞楓遊人辣手摧紅葉爬樹打卡 方健儀呼籲: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生死教育】決定死後捐出遺體助醫療發展 方健儀談我的志願:將來做「無言老師」

七分飲食三分運動

身材苗條的方健儀表示這兩三年專注運動:「原因是之前我很易傷風感冒,我就想不如練好身體,《Fit開有條路》嘛!就慢慢訓練自己,跑步由500米,慢慢跑到5000米,就覺得不錯,身體健康許多,傷風病痛少許多,自此就恆常運動了。」

方健儀又表示運動之外飲食也很重要:「我常訪問營養師,說要健美的話,七分是飲食,三分是運動,所以做再多運動,如果你大魚大肉,會變胖子。但吃東西是樂趣,我什麼也吃,不過不會吃很飽。小時候要吃得胃脹爆才圓滿,現在七分飽,感到胃開始微脹,就要停了。」

同場加映:林明禎訪問

【主播轉行】嚴厲父母身教知識改變命運 方健儀以當公屋妹為榮:升值潛力高

不再極端節食

身高165厘米的方健儀過往在訪問透露,最高峰曾重達125磅,其過去多年前試過到纖體公司減肥令體重跌至104磅。

但亦因為迅速減肥導致健康出現問題:「瘦了一段時間後便發現身體出現警號,發現月事消失了連續3個月。醫生說,因為脂肪太少,以致連月經也製造不到,並叫我要停止極端的節食方法。」

現在方健儀不再走歪路,用健康的方法修身。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