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前港姐唐麗球林麗薇現身宣傳香港小姐50周年 皆事業有成保養極好 #唐麗球 #港姐

適逢香港小姐50周年,為隆重其事TVB拍攝招募特輯《2022香港小姐競選:美麗傳奇50載》,將更找來歷屆港姐唐麗球、林麗薇、陳凱琳、朱晨麗、朱凱婷、劉 ...




適逢香港小姐50周年,為隆重其事TVB拍攝招募特輯《2022香港小姐競選:美麗傳奇50載》,將更找來歷屆港姐唐麗球、林麗薇、陳凱琳、朱晨麗、朱凱婷、劉穎鏇、邵佩詩和張名雅等多位重溫選美片段。當中,久未露面的57歲的前港姐季軍唐麗球和前港姐亞軍林麗薇保養極好而受到注目。

57歲的唐麗球當年因TVB拒加500元人工離開,她接受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時講道:「當年開份約給我,簽5年、6000元1個月,我求他加多500元蚊,他們都不肯,那麼我便走去台灣。」唐麗球曾與杜德偉交往兩年,之後在1993年與藝人吳毅將拍拖,在2003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非常幸福。她更先後開設美容店、室內設計飾品店和與名模經理人麥康妮合組小型製作公司。

Keep得好!(影片截圖)


Keep得好!(影片截圖)


唐麗球被侵犯的場面亦相當大膽。(電影截圖)


翁嘉穗、唐麗球出席慧妍雅集重用口罩捐贈活動。(梁碧玲攝)


兩公婆更有趣的地方是吳毅將信佛,唐麗球信天主教,但從未為此嘈過。「我信萬法歸一」吳毅將說。(網上圖片)


問到唐麗球可有想過復出幕前?「唔喇,我又冇人咁叻凍齡,而且朝早起身,塊面到傍晚先消到水腫呀!」其實波波都有幾分幽默感。()


吳毅將及唐麗球夫婦一起出席《幸運是我》首映禮。(梁碧玲攝)


而47歲的林麗薇當年卸任後便赴美國升學,主修經濟學,其後從事地產業近20年,並成立自己的公司,主要做豪宅樓盤,絕對係一名有實力的商界女強人!近年她回流香港,不時都會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活動,轉行做保險公司理財顧問,又同家人夾份開地產廣告及室內設計公司。

狀態好!(影片截圖)


狀態好!(影片截圖)


狀態好!(影片截圖)


保養好!(影片截圖)


保養好!(影片截圖)


保養好!(影片截圖)


保養好!(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