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曾江:曾江離世前獨遊馬來西亞 社交網揭示人生最後旅途 #曾江

藝人曾江倒斃酒店內,享年87歲,不少網民都大感惋惜。其實曾江近年除了要靠助聽器外,近月亦傳出他因病秘密入院的消息。之前他都不時於社交平台Po片,最近一 ...






藝人曾江倒斃酒店內,享年87歲,不少網民都大感惋惜。其實曾江近年除了要靠助聽器外,近月亦傳出他因病秘密入院的消息。之前他都不時於社交平台Po片,最近一條是4月中時他獨自一人到馬來西亞旅行,然後再到新加坡的片段,他更寫道:「有空就拍拍戲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喜歡新的事物,我喜歡到處走走逛逛,嘗嘗美食。」甚懂得享受人生。


而近期曾跟他合作電影《邊緣行者》的任達華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不捨:「呢個前輩走咗,真係好唔捨得,我同佢拍過好多戲,最近都有兩部,佢係一個好可愛嘅老頑童,會同我哋講番以前啲經歷,佢嘅離開令我好感觸。」而古天樂指曾江是個跨越不同年代好演員、好前輩,他指收到消息時未能消化到,感到好哀傷。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