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聲生不息》:聲生不息︱炎明熹逆境突圍 變身小歌后先拔頭籌 #炎明熹

由炎明熹(Gigi)、李克勤、林子祥、葉蒨文、楊千嬅以及曾比特等參與,無綫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今晚(24日)首播,16位歌手分 ...






由炎明熹(Gigi)、李克勤、林子祥、葉蒨文、楊千嬅以及曾比特等參與,無綫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今晚(24日)首播,16位歌手分為男女兩隊比賽,對戰前,觀眾已對歌手們即將演繹的作品原曲賦予期待值,林子祥的《耀出千分光組曲》與內地歌手劉惜君的《執迷不悔》均獲得最高期待值,之後每個回合一對一比賽,全場累積票數最高的一隊,便會成為本場獲勝隊伍。


首集中,女隊連勝兩局之後,炎明熹自告奮勇「舉手」成第3個出場,與內地組合「魔動閃霸」對戰,無懼以一敵二,雖然炎明熹演唱的《蜚蜚》期待值低於對方,歌曲稍為輸蝕,不過,節目組於賽前特別播放片段向觀眾介紹炎明熹,並且有張學友、譚詠麟、莫文蔚等前輩拍片支持,並且給予她很高的評價,為Gigi打氣!


於後台頗為緊張的Gigi,一上台即「變身」小歌后,發揮甚具水準,真假音都演繹得相當到位,層次感十足,獲得不少稱讚!Gigi最後亦不負眾望,以56%的投票值撼贏魔動閃霸,在台上她還展示其幽默俏皮的一面,笑言:「我覺得非常的開心,我的耳朵是不是紅了?」還露出耳朵給觀眾看,主持之一王祖藍則搞笑謂:「不止耳朵紅,你看她那個劉海……」炎明熹即刻笑言:「我劉海都紅了嗎?」相當可愛,不過,最後她亦回復正經地表示:「今天唱歌的時候,好像比較放鬆,我在看到大家的揮手,然後我就嗯,謝謝大家,然後我就繼續唱。」


除了Gigi表現亮眼,另一新生代歌手曾比特(Mike)亦獲得不少讚賞,他所獻唱的《初戀》更勇奪「最受歡迎金曲之全場排名第一」金曲,並且成為首集首位入圍港樂時代唱片的歌手!首度在內地節目大展歌喉的Mike,由於表現亮麗成焦點,就連他的「爆炸頭」亦成主持及歌手們熱議對象,Mike在台上笑言由於頭髮體積龐大,以致拍照及錄影期間都要相當小心,更被製作組視為「頭」號注意人物,相當搞笑。


於節目尾聲時,16組歌手共同演繹樂隊Beyond的經典歌曲《海闊天空》,繼而引發全場大合唱,當中王祖藍忍不住唱兩嘴,還表現相當投入,而葉蒨文則興奮得走落台,遞咪給現場觀眾唱埋一份,當唱至副歌時,場內吊於半空的大屏幕播出Beyond演繹的歌聲,如同與全場人士隔空對唱,祖藍見大會突如其來的一舉也表現愕然。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