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敖嘉年光速回巢做男一後冇影 過檔開電視ViuTV開工爆三台酬勞 #Viu #ViuTV #敖嘉年 #開電視

現年45歲的敖嘉年自從在2020年1月宣布離巢,結束與無綫電視(TVB)近24年之賓主關係,事隔10個月即以自由身形式回巢接拍劇集《欺詐劇團》升呢做男 ...




現年45歲的敖嘉年自從在2020年1月宣布離巢,結束與無綫電視(TVB)近24年之賓主關係,事隔10個月即以自由身形式回巢接拍劇集《欺詐劇團》升呢做男一。最近,他更過檔開電視與梁嘉琪一同主持節目《嘉嘉醫療自助班》,他透露26集的節目已經拍攝完畢,馬上就會投入ViuTV新劇拍攝和舞台劇綵排等等,工作接踵而來,敖嘉年絕對是目前電視台百花齊放的最大得益者。

問到三間電視台的酬勞比較,敖嘉年接受《香港01》訪問時透露:「三間都差唔多,都滿意嘅,總之唔會特別多又唔會特別少。(自由身返TVB會唔會高薪啲?)OK㗎,其實我做親生仔時人工都OK。」敖嘉年更笑言曾到港台客串,現在只欠亞視就能集滿所有電視台的工作。

至於曾志偉上任後,不少藝人例如洪永城、陳凱琳、《愛回家》接龍保安「王朝」莫家淦等都榮升監製做節目,對於「全民監製」的趨勢,敖嘉年亦坦言:「我覺得係好事嚟,百花齊放,其實4年前我自己都有同朋友開製作公司,有晒記錄片、電視劇、電影嘅劇本,原本都同內地平台傾好晒合作,差少少拍埋板,但因為疫情要押後,但好快就會繼續。(咁你會唔會都同曾志偉傾合作?)唔止TVB,都想同其他平台合作。」

敖嘉年(第二排左二)以歌手身份出席TVB、三大唱片破冰記者會。(資料圖片)


敖嘉年希望疫情快過去,能夠回覆正常生活。(陳順禎攝)


敖嘉年坦言受疫情影響,手頭上在內地的拍攝工作全面暫停。(陳順禎攝)


敖嘉年無綫TVB時,最不捨是曾經合作過的同事。(受訪者提供圖片)


《中佬唔易做》令敖嘉年有了新的嘗試。


除了添哥,敖嘉年指太太是他最感激的人,由拍拖到結婚,敖嘉年與太太相處近廿載,他說:「每次想放棄時,她永遠也叫我不要放棄、給予我精神上的支持,有一個這樣的人很重要,她跟我聊一些很密切的事,很精準分析事情的對與錯。我還會經常在她面前哭,這不需要隱藏。」


敖嘉年表示人生有一半時間在TVB,所以離開的心情十分忐忑。「望返轉頭有好多辛苦、開心或唔開心嘅時間都喺呢間公司,所以係會好忐忑,不過緣起一定會緣滅。」(微博圖片)


呢個儲物櫃外同內,都珍妮著唔少敖嘉年嘅回憶。


敖嘉年當年雖然冇攞獎,但排骨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無綫電視截圖)


《心理追兇》劇中敖嘉年每次出動都有李君妍,這個連戲角色原來是敖嘉年引薦給監製。(網上圖片)


前無綫金牌監製李添勝是敖嘉年的伯樂,但隨着添哥榮休,嘉年亦少了讓人記得的角色。(Instagram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