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胡杏兒:胡杏兒自認好新抱 用真心打動奶奶:一開始有點怕她 #胡杏兒

藝人胡杏兒同老公李乘德一家五口相當幸福,近日佢亮相內地節目《她的雙重奏》分享婚後生活,自認係一位好新抱嘅佢更大方分享與奶奶的相處之道:「我不敢說完不完 ...






藝人胡杏兒同老公李乘德一家五口相當幸福,近日佢亮相內地節目《她的雙重奏》分享婚後生活,自認係一位好新抱嘅佢更大方分享與奶奶的相處之道:「我不敢說完不完美,但是我肯定是一個好的兒媳,當然好的兒媳也是需要一個好的婆婆,才比較容易吧,不會說把這些都歸功於我自己,我覺得我婆婆也是很好,我才能夠成為一個好的兒媳婦。」


不過佢就表示其實當初有啲怕奶奶:「其實我婆婆是一個挺酷的人,不是說有型那種,就是我們說的酷就是如果跟你不熟,她是挺冷漠的一個人,但是如果她感覺到你變成了她的自己人之後,她就是完全她的愛就會崩堤地這樣全都給你。一開始的時候我見到她第一眼我也有點害怕的說實話,因為我不知道我這個婆婆真的是,我能不能跟她相處好,我相信只要我是就是用心地去對待她,我相信我是能夠打動她的。如果你愛你的丈夫,你肯定是希望他開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