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聲生不息|曾比特李健唱《萬水千山總是情》 聲音柔和更勝原唱 #曾比特 #聲生不息

昨日(26日)的《聲生不息》主題是港樂與我「共此時」,為「香港回歸25週年特別獻禮」的一集,今集的舞台沒有對賽,只有中港歌手共同合唱演繹歌曲。今集舞台 ...




昨日(26日)的《聲生不息》主題是港樂與我「共此時」,為「香港回歸25週年特別獻禮」的一集,今集的舞台沒有對賽,只有中港歌手共同合唱演繹歌曲。今集舞台有林子祥及毛不易演繹的《獅子山下》;劉惜君及林曉峰演繹的《我的中國心》;李健及曾比特演繹的《萬水千山總是情》;楊千嬅及周筆暢演繹的《當我想起你》;葉蒨文及單依純演繹的《愛是永恆》;譚詠麟演繹的《無言感激》;李玟及馬賽克樂隊演繹的《強》;炎明熹、安崎及糖妹演繹的《我的驕傲》;李克勤及魔動閃霸演繹的《中國人》。

李克勤及魔動閃霸演繹的《中國人》(節目截圖)


炎明熹、安崎及糖妹演繹的《我的驕傲》(節目截圖)


炎明熹、安崎及糖妹演繹的《我的驕傲》(節目截圖)


炎明熹、安崎及糖妹演繹的《我的驕傲》(節目截圖)


李玟及馬賽克樂隊演繹的《強》(節目截圖)


李玟及馬賽克樂隊演繹的《強》(節目截圖)


譚詠麟演繹的《無言感激》(節目截圖)


譚詠麟演繹的《無言感激》(節目截圖)


葉蒨文及單依純演繹的《愛是永恆》(節目截圖)


葉蒨文及單依純演繹的《愛是永恆》(節目截圖)


楊千嬅及周筆暢演繹的《當我想起你》(節目截圖)


楊千嬅及周筆暢演繹的《當我想起你》(節目截圖)


劉惜君及林曉峰演繹的《我的中國心》(節目截圖)


劉惜君及林曉峰演繹的《我的中國心》(節目截圖)


劉惜君及林曉峰演繹的《我的中國心》(節目截圖)


林曉峰 (節目截圖)


林子祥及毛不易演繹的《獅子山下》 (節目截圖)


林子祥及毛不易演繹的《獅子山下》 (節目截圖)


林子祥及毛不易演繹的《獅子山下》 (節目截圖)


林子祥及毛不易演繹的《獅子山下》 (節目截圖)


林子祥及毛不易演繹的《獅子山下》 (節目截圖)


楊千嬅 (節目截圖)


今集的舞台沒有對賽,只有中港歌手共同合唱演繹歌曲 (節目截圖)


主持人何炅及王祖藍 (節目截圖)


譚詠麟 (節目截圖)


今集李健及曾比特演繹的《萬水千山總是情》是1982年由汪明荃所唱的歌曲,李健及曾比特兩位的歌聲都屬柔和,聽上去令人感覺很舒服。與原唱是另一個風格,曾比特的聲音很多元化,不論之前的搖滾曲風還是今次的懷舊金曲都可以控制得很好。而李健本身就是一位資深的歌手,演繹起來完全沒有難度,二人的聲音亦相當合拍,令人不禁拍案叫絕。

二人的聲音亦相當合拍,令人不禁拍案叫絕。 (節目截圖)


而李健本身就是一位資深的歌手,演繹起來完全沒有難度,(節目截圖)


與原唱是另一個風格,曾比特的聲音很多元化,不論之前的搖滾曲風還是今次的懷舊金曲都可以控制得很好。(節目截圖)


李健及曾比特兩位的歌聲都屬柔和,聽上去令人感覺很舒服。(節目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