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劉小慧護名種犬用「驅狗器」嚇走唐狗 遭網民鬧爆急道歉解釋 #劉小慧

劉小慧護名種犬用「驅狗器」嚇走唐狗遭網民鬧爆急道歉解釋50歲的劉小慧年前捲入「虐馬」風波,被指為求獎金,要曾有腳傷及兩度心律不正的「駿王」,退役後再次 ...




劉小慧護名種犬用「驅狗器」嚇走唐狗 遭網民鬧爆急道歉解釋



50歲的劉小慧年前捲入「虐馬」風波,被指為求獎金,要曾有腳傷及兩度心律不正的「駿王」,退役後再次在澳門出賽,事後小慧解釋一心想讓愛驅返內地安享晚年,奈何入內地程序繁複,才有此安排。近日小慧開直播期間,又被指歧視唐狗,狠批她非真正愛狗之人!

劉小慧和與老公蘇志威都是「寵物狂」,家中養有藏獒Coolman、貴婦犬Scooby、異國短毛貓豹豹、異國短毛貓波波等,有指養寵物每月花費至少3萬元。昨晚小慧和老公蘇志威帶同貴婦犬Scooby到西貢海邊開直播,期間分享放狗「恩物」,指自己會帶同皮鞭與愛犬散步,因為Scooby無論見到陌生人或狗都表現興奮,而皮鞭不是用來打狗,而是用來嚇狗,好讓Scooby冷靜:「佢不知世間險惡,因為太善良,萬一佢衝去一啲惡狗度,實打死佢。」

 

小慧推介「執屎神器」。
小慧推介「執屎神器」。
小慧即場示範用「超聲波驅狗器」,話對唐狗特別有效。
蘇志威拖到愛犬實一實。
小慧仲帶埋皮鞭,目的係要令貴婦犬Scooby「驚驚」。


 

小慧又示範用「執屎神器」,她稱:「佢哋去完Poopoo,你用膠袋執,感覺核突,變咗唔使用手去執有溫度嘅Poopoo。」而最後一樣聲稱在淘寶購買的「超聲波驅狗器」,她指Scooby太唔冷靜,如行山時遇到好多唐狗,一按制聲率便會令唐狗「雞飛狗走」,她說:「我試過唐狗係特別特別有用,但例如一啲名種狗係免疫。」小慧更即場示範用「超聲波驅狗器」對住名種狗,只有側頭少少反應。

事後網民一面倒狠批小慧沒有同情心,更不應該將狗分等級,紛紛留言:「狗係咪名種就唔識分啦,人有無愛心同情心就好易聽得出」、「講真d狗住個到!你入人地地盤,佢保衛家園吠係好正常!」、「跟本唔識養狗,感覺拎隻狗嚟做Show,我未見過主人帶隻狗出街,要拎支野出嚟嚇佢先聽話,如真心當狗狗喺自己兒子,唔會連執屎都驚臭!」等。

 

網民一面倒鬧爆劉小慧。
指狗仔應無分貴賤。


 

面對一片謾罵聲,小慧亦有在留言區道歉,指曾有愛貓被狗咬死,才會如此恐懼:「我很抱歉昨晚的直播引起很大迴響。因為我的貓曾經被狗咬死,所以對於過分熱情的狗狗比較恐懼。所以一般帶小寵物岀街時,我都會帶備驅狗器,我不是因為甚麼狗種或流浪與否而去用,只會在生命受到威脅時才會用。我承認可能過往因為我的貓被狗咬死,所以才會比較恐懼。引起大家不安,實在抱歉。」 

 

小慧急發聲道歉。
小慧的愛驅「駿王」亦曾引起一陣小風波。
蘇志威和劉小慧養有多隻名種愛犬。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