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王力宏是否跟尊尼特普一樣」惹熱議 李靚蕾恐淪台版安芭赫德? #安芭赫德 #尊尼 #尊尼特普 #李靚蕾 #王力宏 #蕾神

【相關圖輯】【相關圖輯】細數十位撐尊尼特普的荷里活名人 安祖蓮娜預言娶安芭會惹禍上身(01製圖)1/舊愛雲露娜維達:「我認識的尊尼跟暴力是風馬牛不相及 ...




【相關圖輯】

【相關圖輯】細數十位撐尊尼特普的荷里活名人 安祖蓮娜預言娶安芭會惹禍上身(01製圖)


1/舊愛雲露娜維達:「我認識的尊尼跟暴力是風馬牛不相及,我無法理解這些指控,他從不暴力或辱罵任何人,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善良、有愛心、慷慨的人,非常保護我和他所愛的人。和他在一起感覺很安全。」(視覺中國)


2/舊愛Vanessa Paradis:「我跟尊尼交往了十四年,一起撫養了兩個漂亮的孩子。他是一個慷慨、有愛心、善良和非暴力的人。我知道安芭赫德公開提出的指控,和我認識的尊尼完全不同,他從不暴力或辱罵我。」(Getty Images)


3/女兒Lily-Rose Depp:「父親是我認識的最可愛的人。對我和弟弟來說是最好的父親,任何認識他的人都會這麼說。」(IG圖片)


4/彭妮露告絲:「他的善良、聰明的頭腦、才華和幽默感總是令我留下深刻印象,他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友善,是我認識的最慷慨的人之一。我在懷孕期間拍戲,我和丈夫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時間他的甜蜜、保護和善良。」(Getty Images)


5/積遜莫瑪在審訊期間悄悄地追蹤了尊尼特普的Instagram,以行動支持對方。(劇照)


6/Paul Bettany:「我認識尊尼特普多年,他是我見過的最可愛、最善良、最紳士的人。」(視覺中國)


7/哈維亞巴頓:「我支持尊尼特普,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並感受到他是一個真正有愛心的人。」(Getty Images)


8/當安芭承認攻擊尊尼的錄音流出後,Sia表示:「我想公開表達對尊尼特普的支持,我聽了那些錄音,他真的是受害者。」(IG圖片)


9/JK羅琳在尊尼被《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劇組換走後表示:「我樂於保留我們的演員,很高興尊尼能夠參與演出。」(Getty Images)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去年底婚變一事也震驚華語娛樂圈,兩人針對孩子探視權的官司目前尚未落幕,王力宏5月17日迎46歲生日時,被問及生日計畫,他所屬宏聲音樂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看到粉絲們的祝福力宏很感動,生日願望就是孩子們能健康,快樂,家事訴訟可以早日落幕。」

近日卻有眼利的大陸網友發現王力宏不知何時關注了尊尼特普的官方IG,紛紛猜測此舉是否在暗示什麼。其實早在之前就有網友將尊尼特普一案,聯想到王力宏離婚案,並於PTT提問「若有一天王力宏是否也會和尊尼特普一樣?」,掀起一波網路熱議。

【相關圖輯】

在香港時間昨晚(18/5)的最新審訊中,安芭繼續坐上證人席答辯。(Law&Crime Network直播畫面)


法官著安芭可以返回座位,坐在律師旁邊。(Law&Crime Network直播畫面)


在法官宣布休庭15分鐘前,安芭氣得直接離開法庭。(Law&Crime Network直播畫面)


在法官宣布休庭15分鐘前,安芭氣得直接離開法庭。(Law&Crime Network直播畫面)


在法官宣布休庭15分鐘前,安芭氣得直接離開法庭。(Law&Crime Network直播畫面)


安芭推門後更疑似破口大罵,失控行為的直播片段隨即被網民瘋傳成為本日熱搜。(Law&Crime Network直播畫面)


安芭推門後更疑似破口大罵,失控行為的直播片段隨即被網民瘋傳成為本日熱搜。(Law&Crime Network直播畫面)


由於蕾神發文起底王力宏約炮、嫖妓、男女關係顛覆三觀等,重創男方形象,以自身經歷呼籲其他女生要作為警惕,卻遲遲未對外公布相關證據,就有網友狂酸李靚蕾根本是「台版安芭赫德」。

【同場加映】

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在2013年訂婚,及後於2015年正式成為夫婦。(Getty Images)


不過2016年5月安芭以家暴為由申請離婚,並公開了滿臉瘀青的相片及疑似施暴的短片,雙方更對簿公堂。(Getty Images)


直到8月二人達成共識,最後於2017年1月正式離婚,尊尼向安芭支付700萬美元(約5,426萬港元)的贍養費。(Getty Images)


而尊尼因為家暴事件令形象受損,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他控告安芭損害他的名譽,更指女方在婚後一個月就出軌。(Getty Images)


有傳媒爆出尊尼與安芭的錄音,當中安芭承認自己曾對尊尼使用暴力,證實了尊尼才是家暴受害者。(Getty Images)


雙方因為家暴案而鬧得沸沸揚揚。(Getty Images)


Brad Pitt與Jennifer Aniston在2000年結婚,被視為金童玉女。(Getty Images)


但在2005年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因為合作拍攝《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and Mrs. Smith)而擦出愛火,他與Jennifer分居並離婚。(Getty Images)


離婚後兩人一直保持友好關係,近年更被指互動不斷,更因「世紀一拖」成為熱話,不少人都期待他們復合。(Getty Images)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在2014年結婚。(Getty Images)


兩人育有6名子女。(Getty Images)


但婚後短短兩年就傳出婚變。(Getty Images)


Angelina控告Brad Pitt並沒有對6名子女盡到父親的職責。(Getty Images)


兩人直至2019年4月才正式完成離婚手續,Angelina取得6名子女的撫養權。(Getty Images)


Tom Cruise與Nicole Kidman曾有過一段婚姻,兩人結婚11年來一直恩愛,郎才女貌的組合被視為模範夫妻。(影片截圖)


兩人在2001年離婚後,鮮少在公開場合談及這段婚姻。(Getty Images)


直至2018年Nicol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年因為嫁給了Tom Cruise,讓她在荷里活圈中免於被「潛規則」。(Getty Images)


Nicole在2006年嫁給現任老公Keith Urban,並誕下兩個囡囡,一家四口非常幸福。(Getty Images)


Tom Cruise與第三任太太Katie Holmes在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愛女Suri。(Getty Images)


但就在2012年Katie單方面提出離婚申請,原因竟是因Tom Cruise督信科學教。(Getty Images)


離婚後Katie得到女兒Suri的撫養權,而他們的離婚協議其中一條是,女方在5年內不得與其他人公開約會。(Getty Images)


Ben Affleck與Jennifer Garner在2005年結婚,婚後育有3名子女。(Getty Images)


但就在婚後10年,兩人決定離婚,並正式分居,令不少人大感可惜,有報道指Ben與保姆有染。(Getty Images)


在兩人分居期間,多次傳出復合有望,不過最後在2018年正式離婚。(Getty Images)


美國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與Liam Hemsworth在2018年12月結束多年愛情長跑。(Getty Images)


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下舉行了一個私人小型婚禮。(IG@mileycyrus)


不過兩人在翌年8月宣布離婚,結束8個月的短暫婚姻。(Getty Images)


但在未正式對外宣布離婚前,Miley Cyrus已經火速搭上Brody Jenner前妻Kaitlynn Carter,拍拖兩個月後分手收場。(Getty Images)


其後在10月初就爆出與比自己細5年的澳洲歌手Cody Simpson拍拖,期間Miley更暗寸前夫Liam是賤男。(Getty Images)


去年Miley推出新歌《Win Some, Lose Some》,歌詞中講到自己跟Liam行房時扮高潮,次數多到數不清。(IG@liamhemsworth)


嘲笑Liam床上技術非常差:「Can’t count all the times that I faked it, thank God for the thoughts in my head.」(Getty Images)


Sean Penn與Madonna在1985年結婚,但這段婚姻僅維持了短短4年。(Getty Images)


當時有傳是因為男方多次對Madonna施暴導致離婚,但直至近年Madonna坦誠自己從來沒有被前夫毆打,粉碎外界對Sean Penn的質疑。(Getty Images)


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與拍拖兩年的日籍化妝師Erika Koike在拉斯維加斯閃婚。(Getty Images)


但沒想到這段婚姻只維持了4日,令外界大感震驚。(Getty Image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