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馮盈盈:獎門人︱馮盈盈波波處女下海 杜穎珊拱橋擘髀搶鏡 #杜穎珊 #波波 #獎門人 #馮盈盈 #黃婧靈

無綫遊戲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晚上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由「後生仔傾吓偈」的馮盈盈、黃婧靈(波波)、杜穎珊、林正峰等與「下流上車族」的林敏驄、江美儀、郭 ...






無綫遊戲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晚上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由「後生仔傾吓偈」的馮盈盈、黃婧靈(波波)、杜穎珊、林正峰等與「下流上車族」的林敏驄、江美儀、郭柏妍、黃嘉雯、羅毓儀對壘。「獎門人」曾志偉介紹戴住黑超出場的林敏驄(阿驄)好似導盲犬,阿驄即還擊反問他為何不繼續扮女人,嘲笑志偉近日的「安妮亞」造型被負評。


去到遊戲「開心無敵燈燈燈」擺甫士遊戲,身穿V領露腰裝的杜穎珊懶理走光,又擘髀、又倒樹蔥、連拱橋也出動,相當進擊搶鏡,江美儀也忍不住口說:「我都唔明你做乜,成日坐喺地,又擘髀。」郭柏妍彎腰擺甫士,除了出現「股惑」外,更不慎電Bra失守。


不過,最難應付的非阿驄幕屬,全晚不停搞搞震,口花花大耍鹽花,戴住黑超的他更奉旨𥄫女,連獎老吳嘉儀也遭殃,被他箝制住合體擺甫士。隨後更向獎門人以口形講粗口,被志偉兜巴星,阿驄則笑說:「我係雕刻家,準備雕個梨出嚟啫。」志偉聞言則以粗口口形回敬,引來一陣笑聲。


盈盈與波波皆是首次玩《獎門人》,盈盈說:「我覺得好似夢想成真,最想玩『超級無敵馬拉松』,諗住記性幾好,偏偏計漏咗林敏驄,希望接得住啦。」她又大讚徐文浩竟然背熟了林敏驄的經典馬拉松句子,認真好記性。被問到新劇《妳不是她》與丁子朗是否有不少親熱戲?她表示未清楚,但強調親熱戲並不是重點,角色跟平日的她完全不一樣。


首次上節目的波波則自言事前興奮到失眠,最想玩「開口中」遊戲說:「我好驚啲波爆,好緊張。」期間林敏驄突襲指她經常講鹹濕笑話,她則笑言:「我好正氣嘅,係睇你點聽啫!」她又稱並不擔心遊戲時出現尷尬情況,反而擔心玩得太投入會過火。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