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開心無敵獎門人|家燕姐笑住坐爆阮兆祥個波 錢嘉樂溫提:禽獸嚟 #家燕姐 #獎門人 #薛家燕 #錢嘉樂 #開心無敵獎門人 #阮兆祥

第一個遊戲「獎門人」曾志偉表示因為有家燕姐的關係,所以要玩「開心無敵乒乓波」,家燕姐也直說:「我幾廿年冇玩乒乓波。」曾志偉還十分貼心的讓家燕姐自選題目 ...






第一個遊戲「獎門人」曾志偉表示因為有家燕姐的關係,所以要玩「開心無敵乒乓波」,家燕姐也直說:「我幾廿年冇玩乒乓波。」曾志偉還十分貼心的讓家燕姐自選題目。玩了一回合,「獎門人」還讓她扮有乒乓波,直接用「空氣波」玩。到了題目「家燕姐的緋聞男友」時,家燕姐還說出了曾志偉、黎小田的名字,最後還說了張學友。「獎門人」則定睛問家燕姐:「家燕姐你食得咁雜㗎咩?」不過家燕姐卻有一個十分好的解釋,說:「我愛才呀,張學友有才華呀嘛!所以我第一個就係講曾志偉。」

之後到了「開心無敵爆波波」的環節,家燕姐還被邀請試玩爆波波,「獎老」阮兆祥還充當「椅墊」,試了一輪之後,她說:「我唔知用邊隻腳。」然後就反方向坐了下去,場面十分搞笑!「獎老」錢嘉樂還說:「家燕姐你小心呀!佢(阮兆祥)禽獸嚟。」

點擊下圖睇更多: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