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張繼聰確診令個唱急停 家人未受感染宣佈改期至12月舉行 #張繼聰

原訂於十月十五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張繼聰《Welcometoroute37》演唱會,因張繼聰早前不幸確診,個唱被逼延期。張繼聰10月17日在自我快測中 ...






原訂於十月十五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張繼聰《Welcome to route 37》演唱會,因張繼聰早前不幸確診,個唱被逼延期。張繼聰10月17日在自我快測中巳轉回陰性,家人亦沒有確診,大會亦公布個唱最新安排。

演唱會將會延期至2022年12月1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已購票觀眾可持現有門票入場。因改期而無暇入場之觀眾,可於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30日期間申請退票退款,退票可透過Klook程式或電郵到support@klook.com。主辦方各單位及張繼聰,再次為此突發事件對所有巳購票觀眾帶來不便深表抱歉。張繼聰10月17日在自我快測中巳轉會陰性,家人亦沒有確診。張繼聰表示:「好抱歉因為身體問題令大家沒法如期睇我的演唱會,對我的團隊帶來不便,他們要幫我處理很多的事情。我已經調理好身體亦已康復,希望12月1日大家保留門票,到時會補翻精彩的演出給觀眾,到時見到大家。」

點撃睇新歌《半江紅》MV圖:

張繼聰上周確診新冠肺炎,無奈把演唱會延期 (影片截圖)


《半江紅》MV (影片截圖)


有網民形容今日雙喜臨門,(影片截圖)


因為張繼聰新歌《半江紅》MV今日播出 (影片截圖)


MV更請到好友白只來客串。(影片截圖)


張繼聰《半江紅》


張繼聰新歌《半江紅》


張繼聰新歌《半江紅》


張繼聰新歌《半江紅》找到白只與車友參與拍攝。


張繼聰新歌《半江紅》找到白只與車友參與拍攝。


張繼聰新歌《半江紅》找到白只與車友參與拍攝。


張繼聰新歌《半江紅》找到白只與車友參與拍攝。


新歌《半江紅》MV中,張繼聰要駕駛古董四驅車以及舊款的哈利電單車。


新歌《半江紅》MV中,張繼聰要駕駛古董四驅車以及舊款的哈利電單車。


新歌《半江紅》MV中,張繼聰要駕駛古董四驅車以及舊款的哈利電單車。


新歌《半江紅》MV中,張繼聰要駕駛古董四驅車以及舊款的哈利電單車。


新歌《半江紅》MV中,張繼聰要駕駛古董四驅車以及舊款的哈利電單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