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黃竣鋒深圳遇襲險死至今仍未獲任何賠償 促當局盡快破案還他公道 #黃竣鋒

於2012年參加《亞洲先生競選》奪季軍,參選時被喻為「翻版古天樂」的黃竣鋒(Jason)今年8月29日在吳志雄(大佬B)於深圳開設的餐廳內遇襲,當場被 ...




於2012年參加《亞洲先生競選》奪季軍,參選時被喻為「翻版古天樂」的黃竣鋒(Jason)今年8月29日在吳志雄 (大佬B) 於深圳開設的餐廳內遇襲,當場被兇徒連斬3刀,被斬至臉面剝落、左手及左腰嚴重受傷險斃命,急送醫院搶救並接受多次手術,並於月前回港繼續接受治療。大佬B與古天樂在他出事後亦有出錢幫助他。事發至今已近兩個月,Jason的傷勢正逐步康復中,並已出院在家休養,現接受骨科、整型科及心理醫生等多位專科醫生診療,他希望能盡快完全復元,重投工作。

歷經沉澱無故遇襲事,Jason感受很深:「現時我是懷着感恩的心,慶幸我還能存活於世上。事發至今即使已近兩月,但我的心理陰影仍很大,每晚入睡一合眼即會見到案發當日情境,需每晚服高劑量的安眠藥才能入睡,令睡眠質素很差。我亦每天回想案發情況,非常糾結有關方面至今仍未來破案,亦未能告知我調查至今的進度及真相。我一直深信國內的法治與司法機關的能力,故此再次促請深圳警方盡快破案,還事件真相,還我公道。」他補充:「事發至今我仍未得到一點賠償費,每次和媽媽視頻見面,只能給她見半邊面,至今還不敢告訴她真相,也不知道要隱瞞她到什麼時候,擔心她老人家知道後打擊太大,心臟病復發。」他亦再次多謝各界朋友對他的關心與支持。

近日Jason已可作簡單運動鍛鍊身體,希望能加強身體機能的康復,他表示:「我養傷期間一直臥床休息,身體有一段時間未有維持運動,加上重傷失血對身體元氣大傷,現在逐漸康復時,我亦要求自己勤加運動,例如開始作急步行及慢跑,希望能盡快讓身體重新回復機能,讓我能重投工作。」

提到未來工作方向時,Jason表示:「雖然我面上的傷勢未復原,但美容科醫生對我面上傷口康復的評價相當正面,認為面上傷口埋口很好,稍後再加以專門的治療,希望能盡量回復以往的面容,而手臂的刀傷亦未康復,要繼續努力做康復物理治療。我其實對於演藝事業非常有熱情,所以雖然我面上受重傷破相,並留下永久性疤痕,但我對演藝工作絕不會放棄,未來一定希望於演藝行業發展,這是我非常肯定的想法,故希望稍後能有更多演藝行業的製作方及朋友給予我機會。」

吳志雄與古天樂。(微博圖片)


黃竣鋒Jason。(黃竣鋒ig)


黃竣鋒感激古天樂。(黃竣鋒微博)


黃竣鋒感激古天樂。(黃竣鋒微博)


黃竣鋒Jason。(黃竣鋒ig)


黃竣鋒Jason。(黃竣鋒ig)


黃竣鋒曾參選亞洲先生。(黃竣鋒ig)


黃竣鋒曾參選亞洲先生。(黃竣鋒ig)


黃竣鋒曾參選亞洲先生。(黃竣鋒ig)


黃竣鋒曾參選亞洲先生。(黃竣鋒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