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魯豫有約| 黎姿為延續弟弟事業退圈 否認犧牲自己:沒什麼大不了 #黎姿

訪問中,黎姿提及當年為弟弟退出娛樂圈的原因:「他留下來的生意,要不要把它關掉,或者是繼續他的心血,對我來說,對他來說,對我家庭是一個關口。後來我弟弟終 ...






訪問中,黎姿提及當年為弟弟退出娛樂圈的原因:「他留下來的生意,要不要把它關掉,或者是繼續他的心血,對我來說,對他來說,對我家庭是一個關口。後來我弟弟終於醒了,但是好像一個植物人一樣,他是有感覺的,我希望他在康復的(過程)當中,有一個目標,我延續他的心血,然後我會每一天、每個月,跟他報告或者是跟他研究,讓他有追求生命的熱愛熱情在,那他就可以進步下去。如果他什麼都沒有,他的人生怎麼辦呢?」

為了鼓勵弟弟生存下去,黎姿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當魯豫問她「有想過自己的人生嗎?」黎姿直言:「沒有。」她續指道:「我覺得我的人生是匆匆忙忙的,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的,然後沒有想過我自己應該怎麼樣,我唯一是想過我自己,我有一個希望就是當一個母親、一個妻子,我很喜歡小孩子而已,其他沒有選擇。」

由於家中只有兩姊弟,在弟弟發生意外後,黎姿理所當然認為自己應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不過她並不認為這是一種犧牲:「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是那麼偉大的事情,因為家人就是家人,家人就是要擁抱在一起的,我覺得沒有什麼付出犧牲,沒有這個感覺。你問我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事情,可能我的事情我就是保衛家庭的人。」

細佬發生意外後,黎姿擔起家庭重任。(視頻截圖)


黎姿依然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微博@魯豫有約)


黎姿依然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微博@魯豫有約)


期待黎姿復出拍戲。(微博@魯豫有約)


期待黎姿復出拍戲。(微博@魯豫有約)


優雅。(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keep得好好。(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keep得好好。(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keep得好好。(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私底下着衫都好後生。(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很錫屋企人。(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活潑。(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活潑。(Instagram@gigilai_official)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