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竇驍敷面膜着睡衣求婚片曝光 何超蓮崩潰控訴:你這樣我哭不出來 #何超蓮 #竇驍

何超蓮與竇驍在婚禮上播放出求婚影片,當中見到二人穿着睡衣,敷着面膜坐在床上,此時竇驍突然拿出戒指求婚,令何超蓮感到為此震驚,眼神不斷在對方敷着面膜的臉 ...






何超蓮與竇驍在婚禮上播放出求婚影片,當中見到二人穿着睡衣,敷着面膜坐在床上,此時竇驍突然拿出戒指求婚,令何超蓮感到為此震驚,眼神不斷在對方敷着面膜的臉容及戒指上來回掃射,並說道:「Oh my God!你在幹嘛,你好奇怪啊!你幹嘛要選這個時間,我怎麼說出去!」

而竇驍則細心向超蓮講述戒指上的各種細節,並表示是自己設計,正當超蓮為此感動時,突然激動說道:「天啊!你剛才在求婚嗎?不對!你求婚不應該跪下來講一堆,然後我會哭,你怎麼搞得這麼好笑。」隨後,超蓮一邊按壓着面膜,一邊崩潰躺在床上大叫:「啊!我的求婚不應該是這樣的!求婚應該是浪漫的,求婚不是應該要哭的嗎,你這樣開玩笑我哭不出來,認真一點。」雖然超蓮不斷控訴,但實則已經被竇驍冧暈,令網民激讚場面溫馨又好笑!

點擊睇更多婚禮靚相:

超蓮曬新相。(Instagram@laurinda_ho)


超蓮曬新相。(Instagram@laurinda_ho)


超蓮曬新相。(Instagram@laurinda_ho)


中式裙褂工藝精密。(微博@竇驍)


中式裙褂工藝精密。(微博@竇驍)


中式裙褂工藝精密。(微博@竇驍)


中式裙褂工藝精密。(微博@竇驍)


中式裙褂工藝精密。(微博@竇驍)


中式裙褂工藝精密。(微博@竇驍)


婚紗都靚。(微博@竇驍)


婚紗都靚。(微博@竇驍)


婚紗都靚。(微博@竇驍)


終於拉埋天窗。(微博@何超蓮Laurinda)


終於拉埋天窗。(微博@何超蓮Laurinda)


終於拉埋天窗。(微博@何超蓮Laurinda)


終於拉埋天窗。(微博@何超蓮Laurinda)


終於拉埋天窗。(微博@何超蓮Laurinda)


終於拉埋天窗。(微博@何超蓮Laurinda)


終於拉埋天窗。(微博@何超蓮Laurinda)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