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龍馬精神|武打戲打得出色坦承仍有體力 成龍唔認老:我都自己來 #成龍

由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主演的電影《龍馬精神》即將上映,在戲中有不少危險鏡頭,他都親自上陣拍攝,風采不減當年。而身為動作演員的他難免會受傷,近日他就接受內地 ...




由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主演的電影《龍馬精神》即將上映,在戲中有不少危險鏡頭,他都親自上陣拍攝,風采不減當年。而身為動作演員的他難免會受傷,近日他就接受內地電影頻道訪問時就自爆曾因拍戲受傷而隱瞞媽媽,而媽媽此生亦未完整看過他一部電影,這一路走來他都自覺自己過得不容易。

在電影中成龍有不少打鬥﹑跳躍等動作,被問到現時已68歲的他體力會不會跟不上,他就二話不說:「也不會,滑下樓梯躺在那邊那個危險動作我都自己來,可以自己來我就自己來。因為你可能認為69歲,69歲是一個老人家,但是我有很好的根底,我可以做平常69歲的人做不了的東西,我還能做。」相當厲害。

8歲入行從龍虎武師做起,這一路走來在工作上難免會受傷,即使當下受傷他都堅持沒事繼續工作,他揚言:「有事回去再有事,現場一點事都沒有。開開心心的出去,悲悲傷傷的回家,這就是武行。」更直言動作片就是他的一生。

視動作演員為終生職業的他,為了避免家人擔心,甚至向他們隱瞞受傷病情,曾說謊欺騙媽媽:「不讓他們知道,最好笑是我腦開刀,我是開完刀的七天,我才打電話回家,跟家人講我在醫院,沒事了,開完刀。我還要騙我媽媽,因為那個時候兩天後,報紙才到澳洲,我知道一定會兩天後,我打電話給媽媽,『我在法國,我有個武行受傷,我陪他。』完了之後再打電話給她,怎麼,我看見你包着個頭,『公司說武行受傷沒有宣傳價值就叫我包個頭。』兩年後我回去,完了媽媽說『我知道了,你別騙我,我能看看你那個疤嗎?』我說你看,媽媽扒開來看,我說沒事小題大作。」

有一位國際級武打巨星的兒子,成龍媽媽原來從未完整看過他一部電影,成龍表示:「我媽媽這麼多年沒有看完我一部電影,我打人她也不舒服,人打我她更不舒服,反正一打她就走,完了有點文戲她就過來看看,沒有看完我整部戲。」活到老打到老的他有時候都覺得自己這一路走來實在不容易,表示會拍到拍不動為止,他果真是一位熱愛﹑敬業的武打演員,難怪擁有今時今日的地位。

成龍68歲依然打得。(影片截圖)


曾滿着家人病情。(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拍戲難免會受傷。(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電影中有不少危險動作。(影片截圖)


成龍絕對是一位超敬業的好演員。(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這一路走來他都覺得自己過得不容易。(影片截圖)


(《龍馬精神》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