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勁歌金曲》蔡楓華最難忘訪問翁美玲 爆兩人絕密軼事讚可愛有趣 #翁美玲 #蔡楓華

無綫長壽音樂節目《勁歌金曲》於1981年10月10日晚首播,播出逾40年,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勁歌金曲》將於周日(5月21日)播出最後一集之後,便正式結 ...




無綫長壽音樂節目《勁歌金曲》於1981年10月10日晚首播,播出逾40年,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勁歌金曲》將於周日 (5月21日) 播出最後一集之後,便正式結束,無綫娛樂新聞台亦證實了這個消息。蔡楓華曾是《勁歌金曲》首任主持,本身是歌手的他在該節目中訪問過不少歌星藝人,他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就憶述了以往主持《勁歌》的難忘片段。

其中蔡楓華提到他曾經訪問當年無綫一線花旦翁美玲,他說:「我覺得最難忘肯定係翁美玲,因為我同佢做完嗰次訪問之後,無幾耐佢就過咗身喇,呢個係我好難忘記嘅。佢個人幾得意㗎喎,我同佢做完訪問,就叫佢同我一齊去一個老友嘅婚禮,我哋就一齊去喇。」公開了兩人當年曾即興一起參加朋友婚禮的軼事。

蔡楓華最難忘訪問翁美玲。(影片截圖)


翁美玲塑造的黃蓉非常經典。(劇照)


翁美玲將「黃蓉」詮釋得入木三分。(劇照)


翁美玲於1982年參加港姐入行,五官精緻活潑佻皮但最終三甲不入 (節目截圖)


翁美玲演《射雕英雄傳》黃蓉。


翁美玲版的黃蓉仍無人能超越。(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