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性騷擾】黃子佼再被爆要求拍「假造愛」照 被性侵受害人:教導你的孩子要小心 #黃子佼

▲黃子佼再被爆料!台灣著名主持人黃子佼在昨日(6月19日)遭「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一個已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泣訴,她在17歲時曾遭男星 ...




黃子佼再被爆料!



台灣著名主持人黃子佼在昨日(6月19日)遭「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一個已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泣訴,她在17歲時曾遭男星在車內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

黃子佼在Facebook直播承認曾做此事,透露自己心理變態,一度懷疑自己喜歡男生,但也偷看女生裙子,哈日所以有接觸AV,試圖學習變態內容,偷看女生,進演藝圈後還是有這種傾向,性慾旺盛時一天可自慰3次,他說現在道歉已經來不及了。

在今日(6月20日)早上,Zofia於專頁再就事件發言,另一邊廂,黃子佼再被爆出昔日荒唐事,如:要求女生與他拍「假造愛」照。

【性騷擾】黃子佼「攬炒」聲稱被具俊曄逼吸毒 大S小S否認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受害人:之後不會再回應

Zofia在今天(6月20日)早上於專頁再發文,寫道:

當初分享這個ME TOO事件,僅是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成為受害者,讓大家一起關注這樣的社會議題,我也很意外原來很多人和我有一樣的情況,我相信在社會上很多角落,這樣的事件持續在發生中,有更多弱勢、悲劇的 「房思琪」在角落偷偷憂鬱、哭泣,甚至一蹶不振、失去生命,一點重生機會也沒有!

希望社會能夠持續關心及接住受害者,保護並教導你的孩子要小心,謝謝大家關心!也請不要攻擊我的家人,之後不會再回應此次事件。

當中所指「房思琪」,是出自台灣女作家林奕含的《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的小說,於2017年2月出版,故事情節疑似涉及作者自身遭性侵害的真實經歷,當時引起台灣頗大的社會關注。

最新影片推介:陳山聰專訪

黃子佼再被爆料

據台灣媒體報道,再有受害人指控黃子佼,受害人被要求背部全裸,更被黃子佼下幫忙扶生殖器官、拍攝「假造愛」相片。

受害人指自己事發時是大學生,黃子佼在2013年找她拍名為「人魚」的照片,做出背面全裸、頭往後仰、頭髮快遮住屁股的姿勢時,也未有起疑心。

在「人魚」照片拍攝完成後,黃子佼將她留下,想請她拍攝「春夢」主題照片。

黃子佼就搬出假人道具,要求女生全裸與假人互動,希望拍出「很像造愛的互動」。拍了數張相片後,黃子佼以「沒感覺」為由,就索性自己親身上陣,脫去上衣並躺在地上,要求女生與他互動。

女生的內心是極度不願意,但不知道如何拒絕,只好照著指令去做,「扶他下面,假裝舔他(沒碰到),還坐在他上面,把他下面壓著不要碰到我,全程過程他都在拍照」。

拍攝完成後,黃子佼給了女生2000元,女生不太明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因為一開始沒有說拍攝有付費」。

後來,女生得知有朋友只去拍「人魚」照片就可得到6000至8000元,並不是她所得知的「沒有拍攝費」。

精彩獎賞活動等您發掘:https://bit.ly/3ClEy1R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