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別叫我賭神|演員驚打傷唔敢盡情打 周潤發親上陣教打戲 #周潤發 #賭神

發哥(周潤發)睽違7年時間再推出有關「賭」的題材作品《別叫我賭神》,在電影中他不再是賭術高超的神人,而是一位十賭九輸的落魄中佬。演繹這個小人物角色時, ...




發哥(周潤發)睽違7年時間再推出有關「賭」的題材作品《別叫我賭神》,在電影中他不再是賭術高超的神人,而是一位十賭九輸的落魄中佬。演繹這個小人物角色時,發哥與他人有不少打鬥戲,就好似有一幕他需要被債主打臉頰,但演員似乎害怕弄傷他,所以在揮打的時候不夠力道,畫面似乎不夠逼真。

有見及似,發哥似乎對打戲不滿,親自上陣教演員盡情發揮,打出應有的力道。眼見他站起來親自示範,一臉怒氣,單手揮打有力,而且是連續揮打多下,動作流暢,非常專業。為了能夠呈現真實一面,發哥不惜叫對方盡情打,不愧為敬業的演員。

《別叫我賭神》是一部溫情電影,發哥飾演一位吊兒郎當的賭場常客,十賭九輸的落魄中佬吹水輝。經常渴求發達的他,不但沒有賺到錢,還因為賭博而欠債,但一個機緣其前女友李夕(袁詠儀飾)突然出現,要求他照顧兒子李陽(柯煒林飾)一個月,並給了他還債的應急錢作報酬。而見錢眼開的他敷衍地接下任務,當起褓姆後才發現李陽有自閉症,本以為可以輕鬆賺快錢,卻為應付李陽的特殊需求而束手無策,兩人相處下來發展出父子情,並讓他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不再頹廢過活,下定決心脫離過去的荒唐人生,陪伴兒子展翅圓夢。

發哥飾演一位吊兒郎當的賭場常客。(《別叫我賭神》微博圖片)


靚靚在劇中是一位慈母。(《別叫我賭神》微博圖片)


發哥飾演一位落魄中佬。(《別叫我賭神》微博圖片)


演員不敢打太大力。(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