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趙麗穎:趙麗穎爭視后三度陪跑 自勉「繼續跑」輸獎贏風度 #視后 #趙麗穎

內地女星趙麗穎繼《花千骨》、《知否?是否?應是綠肥紅瘦》後,以《風吹半夏》第三度提名白玉蘭視后,雖然賽前得獎呼聲甚高,可惜最終輸給《縣委大院》的吳越, ...






內地女星趙麗穎繼《花千骨》、《知否?是否?應是綠肥紅瘦》後,以《風吹半夏》第三度提名白玉蘭視后,雖然賽前得獎呼聲甚高,可惜最終輸給《縣委大院》的吳越,不少人以爆冷來形容賽果,並戥趙麗穎不值。然而,趙麗穎輸獎贏風度,失落視后寶座的她對於三度陪跑,她在社交平台僅以三字回應:「繼續跑」,網民大讚她情商高。


另外,趙麗穎前晚在白玉蘭獎中獲頒「中國電視節目海外推廣大使」作安慰獎,她在台上發表感言說:「非常開心今天得到這個榮譽,在觀眾心中我是小骨、是明蘭、是楚喬,也是許半夏,但更重要的是我是中國女演員趙麗穎,非常開心世界能看到我的作品,能從我的作品中了解中國的故事,也更希望未來我能帶着作品走到更遠大的世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