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王寶葆(前名:王宝宝):「春卷」王宝宝近況曝光 Skinhead示人耳目一新 #春卷 #王宝宝 #王寶寶 #王寶葆

「美味天使」的「春卷」王寶葆(前名王宝宝),當年憑着超惹火身材成功脫穎而出,工作不斷更殺入大銀幕。她與藝人李思捷的一段情更令人津津樂道。已淡出幕前的她 ...






「美味天使」的「春卷」王寶葆(前名王宝宝),當年憑着超惹火身材成功脫穎而出,工作不斷更殺入大銀幕。她與藝人李思捷的一段情更令人津津樂道。已淡出幕前的她,近日與港姐陳凱琳拍住上煮即食麵。見王宝宝形象大變,剪掉了一頭長長秀髮換了一頭Skinhead,令人差點認不出來。雖然大變身,但其可愛的聲線和甜美的笑容依然未變,勾起了大家不少回憶。


近年「春卷」轉型做飲食KOL,社交平台坐擁逾11萬粉絲。她一改過往性感高貴形象,以全新的Skinhead造型示人。「春卷」曾表示一直擔心家族遺傳的脫髮基因問題,所以決定索性剪去一把長長秀髮,認為內在美才是最重要:「我唔想因為美貌或缺乏安全感導致我分心,所以我決定完全剪下我把頭髮,一直令我有心理障礙就係我會脫髮的遺傳基因。如果我可以接受自己冇頭髮,愛自己,甚至乎可以覺得冇頭髮都靚,我就沒有恐懼,我想徹底地去面對將來嘅擔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