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陳嘉樺:陳嘉樺挑戰性愛劇 大膽自慰場面突破尺度 #陳嘉樺

台灣男星楊祐寧任監製兼主演的性治療劇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找來了陳嘉樺(Ella)、楊謹華及王柏傑參演,劇集以性作為主題討論兩性情感,當中不乏大尺度 ...






台灣男星楊祐寧任監製兼主演的性治療劇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找來了陳嘉樺(Ella)、楊謹華及王柏傑參演,劇集以性作為主題討論兩性情感,當中不乏大尺度的性愛議題與畫面,由楊祐寧一句「我跟太太很久沒有做了」為劇集揭開序幕,而Ella與謹華亦首度挑戰性治療劇,除了有大膽自慰戲份,亦有把玩各尺寸的假陽具及情慾按摩等場面。


Ella透露當初看到劇本時已非常喜歡:「因為大家對於性很容易避而不談,或是很害羞去面對,但我認為這是非常健康的事情,從身體去認識自己的內在跟心理的狀態是很重要的。」而劇中挑戰大尺度的謹華,則表示角色與她本人有8、9成差異:「我在性方面是偏保守的,不像劇裏面敢愛敢恨,有生理需求,跟別人看對眼就衝了!」與謹華有感情線的王柏傑,就自爆當初因腰傷復發,曾擔心未能應付劇中的激烈戲份,後來是楊祐寧親自打電話邀請才點頭:「真的滿感謝他,因為拍了這部戲之後,維持運動的習慣反而讓舊傷好了。」身為監製的楊祐寧對此表示:「我滿享受多一個監製身份,因為從前期開始,就可以參與很多的討論,比單純的做演員要有趣,我滿喜歡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