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杭州亞運|劉德華獻唱《登場》 自身經驗作鼓勵:有問題自己面對 #劉德華

天王劉德華為《杭州第19屆亞運會》獻唱助威歌曲《登場》,藉此歌為運動員加油打氣,而歌曲一推出已大受歡迎,目前除了點擊率高企之外,更在多個音樂排行榜中勇 ...




天王劉德華為《杭州第19屆亞運會》獻唱助威歌曲《登場》,藉此歌為運動員加油打氣,而歌曲一推出已大受歡迎,目前除了點擊率高企之外,更在多個音樂排行榜中勇奪第一名,相當厲害。

眼看MV中的劉德華,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工作,精神飽滿的他狀態甚佳,猶如歌曲名稱《登場》般,帶出在無論甚麼時候,只要上場就要充滿力量,勇於面對。其歌聲渾厚動人,充滿力量感,再配合運動員的訓練、比賽畫面,整個配合相當的好。

而對於歌曲名稱的含義,近日他出席品牌活動時就作出個人解讀:「每一次登場都是自己最好的狀態就可以了。沒有不敗的人,那每一次失敗每一次得不了獎就是對自己的一種推動力。我覺得這個登場是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我出來,我做到自己最好無愧于心就可以。」

除此之外,他還結合自身經驗,鼓勵年輕人要勇往直前:「今天的劉德華是你們慢慢培養出來的,當我有問題的時候,我願意自己面對,然後大家看到我的努力,然後每一個每一個問題去解決,然後新人的時候,你發現問題真的是要去問,因為這種好奇心才是我們的未來。」一番說話正能量滿滿,獲不少網民讚不絕口,激讚其絕對是人生導師。

劉德華好有型。(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為亞運唱歌。(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微博圖片)


劉德華為亞運獻唱。(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