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最索嫲嫲戴蘊慧55歲生日被誤認得廿歲 宣布領杭州居住證大讚先進 #戴蘊慧

已是兩子之母兼有孫兒,戴蘊慧多年來凍齡有術獲封「最索嫲嫲」,年初她自爆已移居杭州,曾拍片分享當地生活舒適寫意,當地求醫經驗更是大開眼界:「等廿分鐘到半 ...






已是兩子之母兼有孫兒,戴蘊慧多年來凍齡有術獲封「最索嫲嫲」,年初她自爆已移居杭州,曾拍片分享當地生活舒適寫意,當地求醫經驗更是大開眼界:「等廿分鐘到半小時,便可以到自動機取報告,這個暫時在香港我還沒有遇到過的,就是我覺得真的太先進了。」又曾曬杭州的家,純白色簡約設計相當闊落,客廳放有長梳化和大餐桌並且擺有音響,更有20年前從布拉格帶回來的水晶吊燈相當精緻。

點擊睇戴蘊慧杭州生活:

戴蘊慧原來已移居杭州生活。(抖音)


大曬杭州生活。(抖音)


家中好闊落。(抖音)


純白簡約風。(抖音)


布拉格帶回來的吊燈。(抖音)


好多精美擺設。(抖音)


廚房都大。(抖音)


戴蘊慧自爆每星期跑40公里保持身材。(抖音)


皮膚身材都好好!(抖音)


曬出父親合照。(抖音)


戴蘊慧近日興奮表示,自己終正式為成杭州人,領取了杭州的居住證,她穿上短裙戴畫家帽少女感十足:「前天我去派出所拍照,公安人員跟我說要大概十天才收到,誰知未有兩日今天就收到了,效率真的很快,我終於拿到我的身份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