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鄭有美:青龍獎︱鄭有美爆冷封后 李炳憲大熱姿態奪影帝殊榮 #李炳憲

韓國影壇盛事《第44屆青龍電影頒獎禮》今晚(24日)在首爾汝矣島KBS電視台舉行,今日是女星金慧秀第30次、亦是最後一次擔任《青龍》主持,本來大家都睇 ...






韓國影壇盛事《第44屆青龍電影頒獎禮》今晚(24日)在首爾汝矣島KBS電視台舉行,今日是女星金慧秀第30次、亦是最後一次擔任《青龍》主持,本來大家都睇好她會憑賣座韓片《閨密盜賞團》奪影后,但最後殊榮由《枕邊怪嚇》的女星鄭有美爆冷奪得,她一邊哽咽一邊說:「如果10年前我沒有見到金慧秀前輩,我可能不會繼續做演員,我能繼續演戲都是多得前輩你,今後我也會繼續支持你。」而金慧秀則獲頒感謝獎座,表揚她30年來對《青龍》的貢獻。


而男星李炳憲就憑《烏托邦浩劫》以大熱姿態獲得影帝殊榮,是他繼2016年後第二度成為「青龍影帝」,他指二女將於下月出世,他特別說:「她的胎名是Birdle,我想將這份榮耀跟正在家中的太太李敏貞、兒子李俊厚和Birdle分享!」


男星趙寅成憑《閨密盜賞團》揮低宋仲基、朴正民、吳政世及李浚赫勇奪最佳男配角,他笑指本來想着應該是由朴正民獲獎,特別向對方道歉,他指拍攝這部電影時有很多新奇的經驗,在分開那一天大家都忍不住哭:「我好不捨得廉晶雅姐姐和她煮的甜米露。」他又走上主持席和金慧秀抱抱。


至於女星全汝彬就爆冷憑《韓戲逼人》擊敗Krystal、金善映及李允智等捧走最佳女配角,她一度激動落淚:「我緊張得心好痛。」她表示最難忘戲中有一句台詞是「最重要的是折斷了也要繼續做的心」,呼籲大家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新人獎方面,《禍亂》的男星洪思彬與《閨密盜賞團》的女星高旻示分別奪得最佳男、女新人,其中洪思彬是擊敗金宣虎及李新英等對手獲獎,他特別感謝同片的大前輩宋仲基:「他在拍《禍》片時讚賞我是很懂事和可愛的演員,我想跟他分享這份榮耀。」而高旻示則坦言事前完全沒想過自己會獲獎,所以沒有準備得獎感受,她指《閏》片對她來說是非常珍貴的作品,讓她有機會挑戰很多沒有試過的東西。金宣虎雖然失落新人獎,但就與趙寅成、宋仲基及朴寶英同奪人氣明星獎,算是有個交代。


部分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閨密盜賞團》
最佳男主角:《烏托邦浩劫》李炳憲
最佳女主角:《枕邊怪嚇》鄭有美
最佳導演:《烏托邦浩劫》嚴泰和
最佳男配角:《閨密盜賞團》趙寅成
最佳女配角:《韓戲逼人》全汝彬
最佳男新人:《禍亂》洪思彬
最佳女新人:《閨密盜賞團》高旻示
最佳新人導演:《晝盲神探》安兌鎮
人氣明星獎:宋仲基、金宣虎、朴寶英、趙寅成
最多觀眾獎:《犯罪都市:鐵拳掃毒》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