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李炳憲:C1:李炳憲稱帝迎第二胎 鄭有美爆冷封后 #李炳憲

韓國影壇盛事《第44屆青龍電影頒獎禮》昨晚在首爾KBS電視台舉行,最後一次擔任主持的女星金慧秀未能捧獎告別《青龍》,由鄭有美摘得影后殊榮;李炳憲則憑《 ...






韓國影壇盛事《第44屆青龍電影頒獎禮》昨晚在首爾KBS電視台舉行,最後一次擔任主持的女星金慧秀未能捧獎告別《青龍》,由鄭有美摘得影后殊榮;李炳憲則憑《烏托邦浩劫》稱帝,實至名歸!


今屆是金慧秀第30次、亦是最後一次主持《青龍》,她偕拍檔劉延錫現身時獲全場演員及觀眾以掌聲致敬,賽前外界睇好她憑賣座韓片《閨密盜賞團》奪影后,最後卻由《枕邊怪嚇》女星鄭有美爆冷跑出。鄭有美發表得獎感言時一度哽咽,當中特別多謝金慧秀:「如果10年前我們沒有見到金慧秀前輩,我可能不會繼續做演員,我能演戲演到現在都是多得前輩你,我今後也會繼續支持你。」


至於李炳憲憑《烏托邦浩劫》以大熱姿態贏得影帝殊榮,是他繼2016年後第二度成為「青龍影帝」,他特別提到二女預計下月出世:「她的胎名是Birdle,我想將這份榮耀跟正在家中的太太李敏貞、兒子李俊厚和Birdle分享!」


全汝彬捧獎心痛


男星趙寅成憑《閨》片揮低宋仲基、朴正民、吳政世及李浚赫勇奪「最佳男配角」,他笑指本來想着應該由朴正民得獎,故特別向對方道歉,他指拍攝這部電影有很多新奇的經驗,煞科當天大家都忍不住哭:「我好不捨得廉晶雅姐姐和她煮的甜米露。」他又走上主持席與金慧秀抱抱,而《閨》片同時捧走「最佳電影」。至於女星全汝彬爆冷憑《韓戲逼人》擊敗Krystal、金善映及李允智等捧走「最佳女配角」,她一度激動落淚:「我緊張得心好痛。」她指最難忘片中一句台詞:「最重要的是折斷了也要繼續做的心」,藉此鼓勵各人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此外,人氣女團NewJeans連續第二年為《青龍》擔任表演嘉賓,令現場觀眾大為驚喜,身穿校服的5名成員演唱人氣歌曲《ETA》及《Super Shy》,又跳又唱炒熱現場氣氛,而男歌手朴震榮以破格造型演出,期間金慧秀驚喜登場與他跳貼身舞,引起全場歡呼。男星鄭雨盛則在尾聲驚喜現身,代表《青龍》感謝金慧秀30年來的努力,並向她頒發感謝獎座。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