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吳千語高調出席百億男友施伯雄家族活動 體態圓潤再傳懷孕 #吳千語

去年公開認愛「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Brian)的吳千語(Karena),愈愛愈高調。近來二人除了情侶檔上內地綜藝節目《愛的修學旅行》外,近日更跟同 ...




去年公開認愛「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Brian)的吳千語(Karena),愈愛愈高調。近來二人除了情侶檔上內地綜藝節目《愛的修學旅行》外,近日更跟同Brian出席男方爺爺壽宴,其一身寬鬆打扮飄出孕味,再度被傳出懷孕,而且與施家人影大合照時,站立位置亦顯眼,看來早已備受肯定,嫁入豪門做施太太指日可待。

從Brian在微博上貼的壽宴照可見,Karena身穿寬鬆淡紫色長裙,身材顯得較為圓潤,而且乍看下肚皮位置疑肚凸凸,臉龐的輪廓線條亦不比從前瘦削明顯,再加上其這一身打扮與從前偏愛穿收身打扮的風格完全不同,所以頓時令不少網民覺得孕味濃,再度傳出其懷孕。

對於再傳出懷孕消息,他們目前並未作出回應,但可見Karena高調出席施家人活動,又在影大合照時站立位置明顯,舉手投足高貴優雅,甚有豪門媳婦的氣息,看來其早已獲施家人肯定。而成為施家媳婦指日可待,皆因她在節目《愛的修學旅行》中講到目前正在備婚狀態:「明年就會有一個比較正式的一個婚禮。」

另外,Brian亦在節目中講到二人亦喜歡小朋友,但對於生小孩這回事要有計劃,更要尊重女方,畢竟生小孩對女生的影響比較大。事事將另一伴放在第一位的他,更在節目上自爆已立遺囑,早已肯定Karena地位:「我的遺囑裡邊第一個就是,我死了之後喪禮要在某一個價格以下完成的。然後第二我其實就當時已經決定要跟千語在一起,然後雖然我東西也不是很多,但是就如果真的是離開了,都基本上打算是交給她的,我覺得是能夠很安全,很放心把所有東西交給她,無論我在或不在,雖然她認為自己不太懂怎麼樣去理財,但是我覺得她還是很聰明的,所以就很放心。」

一起上內地綜藝節目《愛的修學旅行》。(《愛的修學旅行》微博圖片)


承認在備婚狀態中。(影片截圖)


吳千語出席施家人活動。(施伯雄微博圖片)


吳千語被傳懷孕。(施伯雄微博圖片)


(施伯雄微博圖片)


(吳千語微博圖片)


(吳千語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