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馬拉松︱梁諾妍佗B 7個半月照落場 1小時4分鐘完成賽事 #梁諾妍

藝人梁諾妍(Inez)今早參與10公里馬拉松,她高興表示比預想時間更早完成:「本身預70分鐘,依家1個鐘4分跑完。」身懷7個半月身孕的她,表示只是上斜 ...






藝人梁諾妍(Inez)今早參與10公里馬拉松,她高興表示比預想時間更早完成:「本身預70分鐘,依家1個鐘4分跑完。」身懷7個半月身孕的她,表示只是上斜路段較為吃力,其他路程則輕鬆應付:「本身今胎比上一胎好動,感覺到佢踢我,佢又唔算太重,Handle到。」問到老公洪永成有否提醒她小心?她即轉身向大家展示背部的寫有「Child in car」的告示牌,她説:「佢話我喺背脊睇唔似大肚婆,叫我貼住張警告牌提示其他跑手小心啲唔好撞到我。」她指老公也很在背後保護她跑,但因有工作在身未能成事,又表示未決定何時閉關安胎,暫時仍會練跑。


藝人黃榕與薛影儀(阿儀)今日(21日)一起參加馬拉松10公里賽事,阿儀以將近2小時完成賽事,二人賽後受訪,黃榕表示是受阿儀邀請一起參賽,不過大家是各自練習,阿儀就表示跑步時腳痛,又指期間有很多人想找她合照相:「好多無聊人!」黃榕即解釋阿儀是想專心跑步。雖然跑足2小時,但阿儀形容是輕鬆完成,二人又指因擔心睡過頭遲到,故索性通宵傾偈不睡覺,阿儀又表示最想見到發哥周潤發:「我想見周潤發!(要跑半馬拉松先見到喎!)咁可以跑半馬。」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