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中年好聲音2|花生友「未卜先知」估有反高潮:唔簽約會被淘汰 #中年好聲音

這一輯兩小時加長的《中年好聲音2》有相當多看點,例如陳俞霏與XiX5位小妹妹唱《全身暑假》獲得好評,安雅希與黃洛妍兩位唱將聯手唱《我不難過》成功感動評 ...






這一輯兩小時加長的《中年好聲音2》有相當多看點,例如陳俞霏與XiX 5位小妹妹唱《全身暑假》獲得好評,安雅希與黃洛妍兩位唱將聯手唱《我不難過》成功感動評審和網民,古淖文和冼靖峰唱《祝君好》亦獲得91分高分,而譚輝智和趙頌宜合唱的《敢愛敢做》雖說不上非常出色,但也獲得中游分數87分。

對於林若盈被foul,有網民就指她留到10強實屬好運,認為她的實力未夠,不過也有網民直言:「我覺得陳蒨婷差過劉威煌」、「其實若盈好過蒨婷」、「我覺得今晚陳蒨婷走比較公平」。其實陳蒨婷一組只是拿到84分,僅比最低分的林若盈多出4分,實在有些危險。

網上討論區中,有網民預測眾位參加者的走勢,寫道:「輝智呢兩集分數加埋落後好多呀,可能因為唔簽約會被淘汰,大家想睇佢就好睇埋呢兩集喇 ……(傻啦,如果我寫劇本,我都會將其中一個大熱門寫到面臨淘汰邊緣,等大家心慌慌,最後成功扭轉劣勢入到決賽,等大家嚇餐死)」,表示這兩集譚輝智的表現一切都是跟着劇本走,待臨近被淘汰邊緣才會為他安排一個反高潮。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