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阮經天:阮經天新片被嘲禿頭 自爆寧願剃光:我頭超圓 #阮經天

台灣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主演的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內地上映,票房至今逾3億6千萬人民幣,且好評不斷。小天在電影中一反帥氣形象,飾演造型邋遢的 ...






台灣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主演的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內地上映,票房至今逾3億6千萬人民幣,且好評不斷。小天在電影中一反帥氣形象,飾演造型邋遢的通緝犯,更是動作連場。早前小天宣傳電影時,被問到劇中有大量動作戲,拍攝時有否發生驚險事,他稱:「導演叫我一直跑一直跑,跑一個晚上,隔天要繼續跑,驚險倒沒有驚險,但問題是我覺得很累。」至於拍攝過程中哪個時刻會冒出想掐死導演的念頭,他笑言常常:「他剪我頭髮的時候,我真的想掐死他,尤其我隔天照鏡子的之後,我更想掐死他,我覺得要崩潰,我有一度看鏡子認不出自己是誰。」


他續稱因電影造型被網友說他禿頭,又指很擔心他的髮際線,他強調:「我沒有禿頭,頭髮是剪的,你真的不用擔心我的髮際線。」然而,當問到若要在「消不下的啤酒肚」與「不斷後退的髮線」之間二選一時,他選「不斷後退的髮線」並解釋:「剃光就好,我頭超圓。」向來靚仔的他講到什麼狀態下會被自己帥到時,他謙稱:「我已經40歲,如果是以前我會回答你,每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我現在不會這樣回答你,我也不知道。」語帶無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