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炎亞綸:炎亞綸自爆素食餐廳食物中毒受害者 被批為復出炒作 #炎亞綸

日前,台灣台北市信義區著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發生嚴重食物中毒案,而隨着案件持續延燒,唔少藝人亦紛紛透過社交網發聲,就連去年捲入「#Metoo」風波 ...






日前,台灣台北市信義區著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發生嚴重食物中毒案,而隨着案件持續延燒,唔少藝人亦紛紛透過社交網發聲,就連去年捲入「#Metoo」風波嘅炎亞綸,亦喺社交網透露自己2023年食過「寶林茶室」,當時更出現呼吸困難、頭暈目眩、惡心感等不適症狀。


去年下半年起開始素食嘅炎亞綸,喺外賣平台發現「寶林茶室」有佢心心念念嘅馬來西亞椰香飯後即刻落單,未料食完當晚就出現不適症狀:「我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還有頭暈目眩跟惡心感,那陣子感染Covid的人也不少,所以我當下測了試劑,呈現陰性,我就想是不是吃了甚麼過敏,就開始翻找今日訂單,唯一第一次的餐點就是該餐廳的『叉燒椰香飯』、『素炸雞』。」並表示是次食安風暴已經導致多人不幸,因此想透過分享親身經歷畀大家參考:「不論是警惕還是一個查核的方向都好,就是希望能盡快讓事情原委被重視給社會一個交代,不要讓大家在吃飯都得提心吊膽。」


事件曝光後,不少人質疑他的動機,是否為復出而炒作。他透過社交平台反擊:「即使自己出於善意,也有機會被解讀成千百萬種意圖。我還是會繼續在我想關心的議題上發文;至於為什麼?因為,意圖是隨著解讀的人他的心理狀態而決定,善意的人永遠能看見純粹的善意,念頭歪斜的人看到的,想當然就是醜惡的一面。」炎亞綸直言:「反應的是他們本身的邪惡,而不是我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