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陳偉霆:陳偉霆憑健身翻盤跟張家輝食咖喱 感謝等待學識沉澱 #張家輝 #陳偉霆

藝人陳偉霆早前受訪,直指「健身」改變了自己的命運與星途,又感恩出道前有個一段長時間的暗黑等待,讓自己學會沉得住氣。談到偶像張家輝,他直指欣賞對方貼地, ...






藝人陳偉霆早前受訪,直指「健身」改變了自己的命運與星途,又感恩出道前有個一段長時間的暗黑等待,讓自己學會沉得住氣。談到偶像張家輝,他直指欣賞對方貼地,趁機指自己「冇跟錯人」!


陳偉霆近期開始學會「隨心而為」,除選擇喜歡的角色才去接演外,早前甚至根據自己的個人需要,於北京住所附近投資7位數字開設健身房。日前他接受央視頻道節目《藍羽會客廳》訪談,坦言自己根本不是事業控:「有人說我除了演藝事業,亦喜歡做這個、做那個,但正正相反,開健身室也很純粹,只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運動的樂趣,也都身體健康!」他又搞笑指經常會留在健身房數小時,教粉絲不防以此途徑「求偶遇」。


他直指由開始至今,從沒打算透過這盤生意賺錢,又提到稍後將與謝霆鋒合拍動作新片《無限任務》謂:「早前拍《爆裂點》只是一個熱身,今次我要準備(身形)更好,所以開了一個健身房!當演員很被動,惟有時刻裝備自己,盡量控制作品內自己可以掌握的部分,給空間自己與角色去沉澱。」原來當初運動健身,成功將其演藝事業完全翻盤:「健身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二十來歲時我很瘦很瘦,當時正正在等候一個出道的機會,於是我被哥哥帶去做運動,成功改變了我的形象!」


談到由古裝劇《古劍奇譚》開始於內地走紅,他直言感恩,又自爆由參加選秀節目開始,自己的星途算不上平坦:「得獎當晚有慶功,當時容祖兒及陳奕迅等都走過來恭喜我,做夢一樣,翌日返到學校我很會裝,同學問我何時與這些明星合作,我便跟他們說:『應該快,別心急』,一等便等了很多年,但我很感謝這段等待,讓我學會沉得住氣!」至於偶像張家輝,陳偉霆打趣指自己「冇跟錯人」:「跟他合作後,我才知道他還是一個凡人,很接地氣,會帶我去吃便宜又地道的香港咖喱飯。我只單純喜歡他的演技,為了電影又將身材操練成這樣(指電影《激戰》)我最高興不是跟他出現在同一張電影海報中,而是跟偶像生活過後,他依然還是偶像,這我選對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